DSCF3832.JPG

 

年紀越大越珍惜跟老朋友之間的友誼

能夠一路相伴超過20年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情誼

長大以後朋友來來去去

說真的最後會無法當朋友的人

再回首我很少覺得可惜 有時候只是有點遺憾

所以更珍惜現在還能繼續一起度過每個階段的朋友啊

這天也是幫老朋友慶生

壽星說想吃合菜

哈哈

真的年紀大了大家口味都變得老派了啦XD

(我好害怕我在老一點就只能分享老餐廳了Orz)

這家款待餐廳 是我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的

爬文以後發現評價都很好 讓我非常期待

 

DSCF3828.JPG

 

假日的中午是幾乎客滿

我們被安排在外面的座位

還好當天也不算太熱 坐在外頭不會不舒服

(如果天氣冷或熱一點,可能會沒那麼舒適)

餐廳裝潢其實沒有留下太深刻印象

但除了我們這桌 幾乎都是家庭聚會

果然是長輩會愛的老餐廳啊

而且服務生感覺也都有點年紀 很親切 應對我很喜歡

 

小菜(招待)

店家招待的小菜

我好愛鹹蜆仔 ㄒㄧㄢ的好涮嘴啊

 

DSCF3831.JPG

 

白切雞(680元+10%)

這是半隻的份量 我覺得大約5~6個人吃很OK

應該是土雞肉(有在運動的雞XD)

因為肉質紮實有咬勁

肉汁好甜又飽水 就算是雞胸的部位也是好好吃

雞皮有厚度而且油脂豐富

但不會讓人覺得肥膩 我雖然怕胖但這雞皮我很可以啊XD

這種老店的雞肉為啥都能這麼好吃

再蘸上辣椒醬油 風味更不同啊

我們四個女生幾乎掃盤啊~大家都超愛的

 

DSCF3832.JPG

 

五香豬肝(420元+10%)

我很愛吃豬肝 所以看到豬肝就想試試看

上桌的豬肝顏色很誘人

不過口感跟我預期的有落差

我本來以為這會跟欣葉台菜的豬肝一樣

是走一個無敵軟嫩路線

但這裡的豬肝口感偏硬 但非常入味而且吃起來很鹹香

口味上我覺得是好吃的 只是口感上我沒有很喜歡啦

 

DSCF3839.JPG

 

紅燒牛三寶(580元+10%)

 

DSCF3845.JPG

 

牛腩、牛筋、牛肚三樣組合在一起

還搭配了紅蘿蔔下去燉煮

每一樣都很入味 而且口感剛剛好

 

DSCF3847.JPG

 

這幾乎快比很多牛肉麵店的牛肉還好吃的

紅燒的湯頭層次很豐富

我真的超想叫碗白飯來配著吃啊!!XD

(最近在減醣 所以我戒掉澱粉Orz)

(身為一個飯桶 真的我意志力很堅強啊XD)

非常美味的料理 我個人很愛啊

 

DSCF3851.JPG

 

麻油酒香煎蛋(320元+10%)

點餐時看到一個麻油蛋是這種價位

我真的有好奇想說 這蛋是有多高級XD

吃過以後我可以理解了

先用麻油把薑煸香

蛋跟薑還有麻油的香氣結合的好棒

再加上淋了醬油

真的我又忍住才沒叫白飯了

太太太太下飯的一道菜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DSCF3855.JPG

 

野菇炒蘆筍(420元+10%)

鑊氣很足的炒蘆筍

雖然我只是點來補充纖維質

但它還真好吃呢

 

DSCF3860.JPG

 

蒜蛤松阪豬(420元+10%)

用蒜頭跟蛤蜊的湯頭

再去燙煮過松阪豬

充滿了蒜頭的香氣跟蛤蜊的鮮甜

松阪豬切成薄片 口感脆脆的

因為蛤蜊的加持 增添了不少風味

 

DSCF3865.JPG

 

五味冰捲(460元+10%)

想說點個海鮮來轉換一下口味

這冰捲其實就是「花枝」、「透抽」那類的夥伴XD

只是個頭比較大 口感比較厚實

因為加上冰鎮過 吃起來清爽度很不錯

但沒有覺得十分特別啦

 

DSCF3869.JPG

 

海鮮炒米粉(240元+10%)

老闆說他們家的炒米粉 是古早味的喔

炒米粉上桌 旁邊還有一瓶醋讓客人搭配著

友人們都很喜歡 說非常好吃

真的就是古早味無誤 她們三個整個掃光啊XD

 

DSCF3874.JPG

 

本來這天是六人聚餐

後來因故剩下四個

但我們還是很紮實的點了六人份XD

所以四個女生吃到快要吐

但也幾乎都快要吃光光 只打包一些些而已

 

DSCF3877.JPG

 

價位上算是中價位 但品質我個人覺得也是中上

絕對是長輩會喜歡的口味啊

非常適合帶長輩來聚餐的中式餐廳

還有很多菜色我會想試試看

也分享給大家 多一個家庭聚餐的選擇唷

 

【款待台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32號

(02)2567-6097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