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5.JPG

 

一直很喜歡在民生社區周邊覓食

因為附近選擇很多 而且好吃的店不少(但價位偏高)

加上這幾年可能因為店租的關係

發現很多餐廳來來去去

所以我怎麼吃都吃不完XD

這天也是跟友人各自忙完後

帶著孩兒們約在富錦街早午餐

富錦街上真的是咖啡廳戰區

不小心跌倒都可以撞到一家咖啡廳XD

而且都頗有特色 很多也是經營很久的老店

都是去過以後留下不錯印象的咖啡廳

這天我們來到這家 感覺不是開很久

但踏進來感覺也很舒服 店內座位不多 但頗寬敞舒適

(還好這天到的早 客人還不多 不然四隻小孩真的很吵@@)

 

IMG_4221.JPGIMG_4222.JPGIMG_4223.JPG

 

櫥櫃前擺放了店家自製的蛋糕

看起來就是成熟的大人口味XD

 

IMG_4224.JPG

 

酪梨雞胸沙拉(400元)

 

IMG_4226.JPG

 

這陣子在減醣

所以如果能夠有低碳水的食物

都是我優先的選擇

這裡的沙拉下面鋪滿了芝麻葉

我第一次吃到芝麻葉的時候並不喜歡

因為它帶了些微苦 但吃過幾次後 居然變得蠻喜歡的

上面是一塊煎過的雞胸肉

我覺得肉有點偏乾柴

但好險旁邊的酪梨真的很好吃

像奶油一樣的口感 搭配有些乾澀的雞胸肉一起入口

增添了滑順的口感

加上醬汁的調配很清爽 我個人很喜歡啊

 

IMG_4227.JPG

 

熱拿鐵(180元)

頗有水準的熱拿鐵

濃郁卻不苦澀 好喝

 

IMG_4229.JPG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300元)

義大利麵點給兩隻小孩分食

(因為當時才吃完早餐不久 兩隻沒有很餓)

雞腿肉烤得頗香也入味

如果雞皮可以在煎得更酥脆點 會是我更愛的口感啦

 

IMG_4230.JPG

 

吃飽之後跟友人來塊蛋糕解饞吧!!

(說好的減醣呢XD)

 

IMG_4231.JPG

 

草莓迷迭香磅蛋糕(280元)

這裡的蛋糕真的料好實在

裏頭看的到整顆煮過的草莓

磅蛋糕的口感紮實卻也很濕潤

女兒非常愛這塊蛋糕 幾乎都是被她掃光的

 

IMG_4232.JPG

 

肉桂黑巧克力磅蛋糕(280元)

入口有淡淡的肉桂香氣

但不是太濃郁 連小孩都敢吃

 

IMG_4233.JPG

 

隔一次來喝下午茶

冰拿鐵&提拉米蘇

熱拿鐵的咖啡味比較濃

冰拿鐵感覺味道淡了些

奶味比較重 我比較愛咖啡味重一點的拿鐵

(看顏色就感覺很多奶)

 

IMG_0563.JPG

 

這裡的甜點真的都很大人味

這個提拉米蘇有濃濃的酒味

口感很滑順濕潤

非常的好吃 我覺得這裡的甜點真的很優秀耶

 

IMG_0564.JPG

 

這天吃完我跟飛寶印象都很好

飛寶點的早午餐 被她誇獎說全部都很好吃

以我這天點的餐點來說

口味上真的都很不錯

餐點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這裡除了早午餐外

很特別的是還有提供異國料理(南洋咖哩、燉飯都有)

所以餐點的種類算是多元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唷

 

同場加映:

通通都是民生社區美食分享文

 

【Joe's Caf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4號

(02)2765-6466

https://www.facebook.com/Joeuncletp/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