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1.JPG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吃火鍋

以前也很愛吃燒烤(其實現在也愛)

只是礙於真的年紀漸長 開始重視健康 燒烤說起來沒那麼健康

所以現在有減少吃燒烤的量很多XD

除了燒烤火鍋外

我也超愛吃麻油料理

說起來我真的是一個超適合坐月子的人

因為整個月吃麻油料理我很可以啊XDD

我幾乎是不分春夏秋冬 想到就可以吃麻油雞的人

以前我心中最愛的麻油雞是阿圖麻油雞

後來它陸續開了很多分店

但我個人還是最愛總店(林森北路)的口味

雖然也吃過不少家麻油料理

但真的阿圖麻油雞的湯頭 就是很合我的胃口

剛好前陣子看到人家介紹

位在松山路上的施家麻油腰花

看到腰花切超大一片 讓我整個好心動

找機會就衝來試試看

位在巷弄裡 店裡空間不大 座位也不多

然後才傍晚五點 客人已經滿滿滿

還好我是外帶 店員動作很快 沒等很久

 

IMG_4274.JPG

 

檯面上擺了滿滿的食材

我來兩次都是點腰花跟雞腿

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

 

IMG_4273.JPG

 

麻油腰花(140元)

這裡的腰花特色就是切很大片

大概是一般的兩倍大(我這是大碗公)

因為很大片 所以口感上非常脆口

店家煮的很剛好 就算是外帶 也把腰花跟湯分開裝

所以不會因為熱湯而把腰花弄得太熟

回家吃的口感還是很棒

這腰花真的超好吃的 是小樂的最愛啊

 

IMG_4272.JPG

 

麻油雞(150元)

這裡的麻油雞 都是雞腿的部位

整隻雞腿切塊

這裡用的雞肉感覺是放山雞(有在運動的雞)

所以肉質很緊實彈牙有咬勁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

加上湯頭是麻油跟酒比例很剛好的口味

是碗我很愛的麻油湯啊

 

IMG_4271.JPG

 

買過幾次印象都很好

而且食材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聽說店裡的滷肉飯也很棒(可惜我現在戒澱黺)

天氣冷的時候 想吃碗麻油料理 可以來施家試試看唷

 

【施家麻油腰花】

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538-2號

(02)2728-5112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