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3.JPG

 

都說民生社區周邊真的是下午茶跟早午餐的戰區

這天也是跟朋友吃完午餐

想找個地方坐坐喝咖啡

周邊咖啡廳就好幾家選擇

挑了這家看起來不錯 剛好也沒來過的小店

外觀是白色底的店面

看起來很有浪漫下午茶店的風格

踏進來是長條形的環境

座位不算多 大約十個左右

冰櫃裡擺滿了蛋糕 本來只想喝咖啡的我

看到蛋糕還是忍不住啊XD

 

兩隻小孩煞有其事地討論起下午茶了呢XD

 

IMG_4251.JPGIMG_4252.JPG

 

點了三款蛋糕來分食

啊說好的減肥呢Orz

 

IMG_4247.JPGIMG_4248.JPG

 

綜合水果千層

第一眼看到我想到的是HARBS

感覺就是在向它致敬的甜點

只是細緻度沒有HARBS那麼美啦

吃起來我覺得口感上略單薄些

可能是它的層數比較少 所以咬下去會覺得空虛

水果跟卡士達醬的組合沒有預期的出色

就是覺得OK 但是不覺得驚艷的一款蛋糕

 

IMG_4246.JPG

 

烤起司蛋糕

本來猶豫要不要點這款

結果店家說這是招牌

聽到馬上腦弱點下去XD

很慶幸有點它 因為它是當天我最喜歡的蛋糕

紮實的起司口感 吃起來卻不會卡喉嚨

起司味有卻不會太濃厚

是個很大眾化口味的起司蛋糕

我個人很喜歡 吃完一整份也不會膩喔

但如果你是愛那種起司味超濃的 這個可能會不符合你的期待

它是屬於清爽版本的起司蛋糕啦

 

 

IMG_4249.JPG

 

檸檬磅蛋糕

外層的糖霜很甜

磅蛋糕本身口感算是濕潤鬆軟

我覺得還不錯 就是中規中矩的口味啦

 

IMG_4250.JPG

 

這天吃完印象還OK

價位不會很貴 口味也算中等

個人很推烤起司蛋糕 是很大眾化的口味

店裡用餐空間不大 比較建議外帶就好囉

也分享給大家 有機會可以來外帶蛋糕囉

 

【Pinede彼內朵】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01號

(02)2552-5222

https://pinede.com.tw/store/

 

 

同場加映:

通通都是民生社區美食分享文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