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2.JPG

 

位在忠孝復興SOGO內的NARA泰式餐廳

之前光顧過一次 印象還不錯

現在也插旗在信義區 統一時代百貨的七樓

這天跟友人 只有兩大一小

但是很想吃泰國菜 所以還是衝來了

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 平日中午客人真的不多

用餐起來非常舒服^^

 

炒高麗菜

配合女兒選了不辣的菜

所以完全沒有吃泰式的感覺XD

 

IMG_7168.JPG

 

金錢蝦餅

這裡的金錢蝦餅好像甜甜圈

個頭不小 很厚實

入口外酥內有彈性

女兒非常捧場吃了兩個

蝦肉的鮮味很棒 很好吃的金錢蝦餅

 

IMG_7169.JPG

 

瑪莎曼牛肉

這道算是泰式料理餐廳裡

比較少看到的

算是店家的特別菜

醬汁裡有很多花生去製作

所以服務生說醬汁非常濃郁

吃起來有點像是花生口味的咖哩

口味真的是厚重又濃郁 非常的下飯

裏頭有很大塊的馬鈴薯跟牛肋條

牛肉的口感是紮實有咬勁

整體我覺得味道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IMG_7170.JPG

 

金沙花枝

也是配合女兒選擇了不辣的菜

女兒愛吃花枝 金沙口味我猜測是鹹蛋黃

但不知道為何 吃起來不像鹹蛋黃(我也忘了問服務生)

味道算是還不錯 只是花枝口感沒有我預期的Q彈

但還好女兒捧場 她吃了很多

 

IMG_7171.JPG

 

胡椒魚

每次來泰式餐廳吃魚 大部分都是檸檬魚

第一次嘗試胡椒魚

整隻看起來都是滿滿的胡椒

炸的口感外層微酥 但魚肉還是很軟嫩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胡椒味

有些微辣但是很好吃耶

 

IMG_7172.JPG

 

這天吃完約2000元

只能說兩個人吃泰國菜 真的就是很難划算

整體來說這家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泰國菜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看唷!

延伸閱讀:

初訪【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NARA Thai Cuisine Taiwan】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02)2720-0958

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