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56.JPG

 

這天我又來到民生社區附近

選了之前友人跟我推薦的E G G 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位在之前吃過 Cafe' Coabana 古巴娜咖啡 旁邊

平日中午生意比我預料的冷清許多

我們這天幾乎包場了啦XD

我們這天坐在沙發區很舒服

女兒自己在旁邊玩我也沒甚麼壓力

 

IMG_9151.JPGIMG_9152.JPGIMG_9153.JPG

 

冰拿鐵

還不錯喝的冰拿鐵 咖啡味夠濃

 

IMG_9154.JPG

 

酥炸薯條

點給女兒吃的

現炸的酥酥脆脆很好吃

 

IMG_9158.JPG

 

這張照片是女兒拍的

現在看我拿相機 她也會吵著要拍

有時候拍了上百張 媽媽整理照片都要瘋了XD

這天居然看到一張佳作 一定要留下來紀念一下

 

IMG_9157.JPG

 

媽媽我滿心期待想來吃早午餐

結果女兒一開口說「我要吃義大利麵」

媽媽的早午餐就飛走啦Orz

義大利麵的選擇印象中才三四款

品項並不多 不知道口味如何啊

 

蒜味鮮蝦義大利麵

這款原本是辣味的

我請服務生幫我做成不辣

裏頭的蝦子給的不少 而且吃起來很Q彈

奶油的風味不會太膩口

麵條軟硬適中 整體搭起來的風味我很喜歡

有點出乎我預期的好吃耶

 

IMG_9155.JPG

 

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有顆半熟蛋在上頭

分食了友人的麵一口

松露香氣濃郁 吃起來的濃郁度比我的蒜香更厚重

我個人也覺得好好吃

這裡的義大利麵比我預期的好吃很多耶

 

IMG_9156.JPG

 

女兒這天在這面牆被困住好久XD

謝謝店家說這個可以玩

女兒玩完就自動陣亡了 讓媽媽度過一個很棒的午後啊

 

NMXN0141.JPGCXIN1825.JPG
 

 

結果隔沒多久 我就找機會來二訪了

而且這次沒帶女兒

我終於可以吃早午餐囉

 

牛肉蘑菇可頌早午餐(330元+10%)

我對早午餐其實蠻期待的

可頌麵包裡頭夾了炒過的牛五花

再夾上火腿跟起司

牛肉的調味不是很重

吃起來感覺很單薄

而且牛肉的口感我覺得肥瘦的比例不優

吃起來我不是很喜歡

旁邊的歐姆蛋表現很好

調味也不是太重 但是軟嫩度很棒很好吃

 

IMG_0497.JPG

 

我覺得這是一個看起來好像蠻美

但是吃起來有點掉漆的早午餐

這價位我個人覺得完全不值得啊

好失望喔><

 

IMG_0498.JPG

 

墨爾本經典熱蛋糕(250元+10%)

 

IMG_0499.JPG

 

跟我預期該有"蛋糕"的口感完全不同

很像是很厚很紮實的餅乾

可是它是受潮的厚餅乾

大概就是這種口感

味道上還OK 但是口感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IMG_0500.JPG

 

初訪的印象說真的很好耶

義大利麵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好

讓我對於它的早午餐更期待

可是第二次來吃了早午餐

反而是讓我失望的Orz

而且現場的菜單跟網路上的少非常多

等於選擇少很多

除非我想吃義大利麵

不然這裡可能我不會再來了啊Orz

 

 

同場加映:

通通都是民生社區美食分享文

 

 

【E G G Y。什麼是蛋澳式早午餐】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4號

(02)2742-5551

https://www.facebook.com/EGGYTaipei/?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