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6.JPG

 

微風南山剛開幕時

有段時間我瘋狂地來這走跳

裡頭蠻多餐廳我都吃過

最愛的是

【Mad for Garlic Taiwan】來自韓國的大蒜餐廳

這家真的非常好吃 超級推薦的

而微風南山裡下午茶選擇比較偏少

這天光顧的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実

開幕初期幾乎每次來都座無虛席

生意真的很好啊

這天抵達時服務生也告知無座位

剛好有桌晚一點的訂位

約莫可以讓我們坐1.5小時

想想時間也OK 終於有機會來光顧啦

 

IMG_2233.JPGIMG_2234.JPG

 

老實說它的蛋糕櫃真的蠻吸引人的

這裡的甜點走的是水果路線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可是價位說實話真的不太親切XD)

 

IMG_2235.JPG

 

神戶卡士達&檸檬塔

 

IMG_2237.JPG

 

神戶卡士達(180元)

這應該算是店裡的招牌甜點

上層有微炙過吃起來帶些焦脆

蛋糕本身偏紮實 夾著草莓

我個人覺得這款味道還不錯

但說真的這價位我會給它更高的期待啦

 

IMG_2238.JPG

 

檸檬塔

外層的檸檬醬吃起來頗有酸度

但是那個酸不是我愛的口味

蛋糕本身吃起來也沒甚麼記憶點

我個人覺得很普通(而且印象也不便宜)

 

IMG_2239.JPG

 

初訪的印象真的蠻普通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點到優秀的甜點

也或許是口味不合啦

對我來說價位有點高 但是蛋糕的驚艷度跟價位有點不成比例XD

只能說這個價位這裡比較不是我的首選啦

但如果剛好來微風南山

又剛好想喝下午茶 這裡還是一個可以試試看的地方囉

 

【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実 】

台北市松智路17號3樓

(02)2723-0559

https://www.facebook.com/KOBESWEETSCAFE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