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7.JPG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從開幕時就很引人注意

店家外頭是滿滿的花草

店裡空間並不大 內用的座位也不算很多

初訪時我就是外帶 那次印象很好

這回終於有機會來內用啦

位在南京三民站二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很方便喔

店裡採取PAD點餐

Menu也可以即時看到餐點照片

但因為餐點真的選擇不少

我還是猶豫了好久 想吃的種類好多啊XD

(Menu清晰版請點我)

 

Mneu.jpg

這裡的早餐其實份量都不算小

女生我蠻建議兩個人分食一份就好

一個人吃完真的肚子會炸掉啊XD

 

蔥油牛肉起司三明治(170元)

 

IMG_3507.JPG

 

一整份對半切看起來還是很驚人

除了滿滿牛肉外

裏頭還加了蛋、番茄、漬蘿蔔、炒過的蔥

外層的吐司鬆軟但是有咬勁

炒過的牛肉口味頗重

但是搭配了旁邊的配料一起

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膩口

很美味的三明治 而且真的吃半個就很飽耶

 

IMG_3508.JPG

 

芋泥起司蛋餅捲(105元)

冰拿鐵(100元)

拿鐵還不錯喝 咖啡味不是太厚重

 

IMG_3505.JPG

 

芋泥算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上次吃過印象就很好

外層是有厚度的蛋餅皮 口感很紮實

裏頭夾著的芋泥非常的綿滑順口

再搭配鹹蛋黃一起吃 鹹鹹甜甜的口味真的很討喜

因為前一個三明治已經把我擊倒

這份我真的吃不完

強烈建議女生來 可以先點一份就好

吃飽了再加點啦XD

 

IMG_3506.JPG

 

這裡的早餐真的品質很好

雖然以早餐的價位來說不算很便宜

但我覺得口味真的很優秀

吃得出食材很用心 是會讓人很喜歡的早餐

也分享給大家 這樣每位的早午餐店唷!!

 

 

【Happiness Day 幸福的一天】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

(02)2747-2047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daycoffee/?ref=page_internal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