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7.JPG

 

很多年前曾經有家很紅的火鍋店

叫做『川巴子』

印象中我有段時間真的去了再去XD

(可惜一些歇業的餐廳文章我都刪掉了~不然就可以拿出來回味了)

後來聽說它改了名又重新開幕了

就是這家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一樣是吃到飽的模式

周一~周五午餐 595元+10%

晚餐及例假日   695元+10%

價位上不算太貴 很期待它的口味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呢?

 

吃到飽Menu(←請點我)

總共提供12種小菜

通通都可以吃到飽

 

IMG_6378.JPG

 

我個人愛木耳、怪味皮蛋、醉蝦這三款小菜

尤其是醉蝦 新鮮酒味也不會太嚇人我很喜歡

 

IMG_6381.JPGIMG_6380.JPGIMG_6379.JPG

 

麻餅

讓我記憶很深的菜色

印象中第一次吃到超級美味

每次來都必點啊!!

這次來吃 味道還是不錯

但真的沒有當年的精豔感了Orz

我們只點了一次就沒有再續了

 

IMG_6382.JPG

 

蔥油拌麵

還有另一款有辣的四川辣麵

不過我客人覺得不辣的比較好吃耶

點來填飽肚子用的麵 味道還OK囉

 

IMG_6388.JPG

 

花枝蝦餅

友人家的兒子很愛

印象中他加點了好幾次

我吃就是很像月亮蝦餅 但沒有特別的記憶點啦!!

 

IMG_6383.JPG

 

水煮牛+酸菜魚片鍋

 

IMG_6384.JPG

 

這裡的鍋底樣式其實不少

很多我都有興趣想試試看

水煮牛鍋底的牛肉我忘了有沒有吃到

但是湯頭我是喜歡的

涮過肉的後的麻香氣我覺得還不錯耶

但比起辣鍋

我個人更喜歡白鍋-酸菜魚片

鍋底的魚片又嫩又入味

湯頭是我非常喜歡的酸味

搭配海鮮我覺得很適合

兩款鍋底真的都很優秀

完全出乎我想像中吃到飽的水平啊!!

 

IMG_6385.JPG

 

花雕雞鍋

 

IMG_6386.JPG

 

服務生建議我們另一鍋可以選擇乾鍋

把料吃完以後可以在涮其他食材

這道我覺得就稍嫌弱了些

雞肉沒有預期的好吃 花雕的香氣也不突出

不過湯底拿來涮肉 友人很喜歡 只是吃起來我覺得口味單薄了些

 

IMG_6387.JPG

 

牛五花、羊肩肉、板腱牛、沙朗牛

我們這天就在這幾款肉類無限輪迴XDDD

友人們喜歡油花比較多的牛五花跟羊肩肉

而我個人偏愛沙朗跟板腱

不過這兩款口感真的略乾柴 友人們都不愛XD

但油花太多的吃起來對我有點負擔啦

 

IMG_6389.JPG

 

蔬菜跟火鍋料還有海鮮品項都不算很多

不過我覺得吃下來很OK了啦

 

IMG_6390.JPG

 

個人大推一下海鮮

這裡的海鮮很新鮮 原則上只要新鮮就有一定的分數啦!!

 

IMG_6391.JPG

 

這天吃完印象就是OK

大概這價位表現算可以了

鍋底是我個人覺得表現最優秀的地方

小菜的部分 可能我愛的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這天續的就是那幾樣

肉的品質我覺得可以再更好一點

海鮮就真的讓人非常喜歡

也分享給想試試看有別於一般麻辣鍋的朋友囉

這裡有很多特色鍋底~~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啦!

 

【川夜宴無二火鍋樓】

台北市松江路301號2樓

(02)2516-8550

https://www.facebook.com/cyyhotpot/?ref=page_internal

 

同場加映:

吃飽喝足後去朋友家續攤喝酒

我幼幼班的只能喝水果酒

但整個人心情開心又放鬆啊!!!

(隔壁是威士忌跟高粱酒還有啤酒無誤XD)

 

IMG_6392.JPG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