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4.JPG

 

前年開始減醣後

持續一年多到現在 身材都維持的很好

詳細情形可以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唷→

《生活》減醣好好~我的減醣人生!

受到原味時代的邀約

讓我來分享它們家的低醣千張餃

早在受到邀約前 我就已經是它們家的顧客了

原味時代就是希望大家

在這個過度加工食品的時代

堅持讓你享受到食材原本的風味

除了這次分享的低醣千張餃外

原味時代還有提供

減醣貝果、輕卡餐、減醣蘿蔔糕、舒肥雞、減醣料理

這些美味的料理除了標榜原味 還有就是低醣

讓你在品嘗美食的同時 同時能夠減少過多碳水化合物攝取

超級無敵適合減醣人啦!!

 

這次試吃的是千張餃系列

我個人超級愛吃水餃 但水餃的碳水跟熱量其實都不低

所以我也有自己動手包千張餃

只是身為一個廚藝不精的人

每次包千張餃我都得在廚房待上好幾個小時

累到腰都要斷了

感謝原味時代提供這樣的產品

讓我除了可以更方便外 在口味上的選擇也更多

(因為我本人只會包高麗菜豬肉而已XDD)

 

第一次聽到千張餃時 我很疑惑這是甚麼

其實它很像水餃

只是包的皮用的不是麵皮而是千張皮

千張是甚麼呢? 就是豆皮啦!

豆皮的碳水跟熱量都非常低 超級適合減醣人

而原味時代的千張

非基改黃豆製成的千張皮

熱量↓50%  碳水↓70%

通常 吃一顆水餃約 50卡 4g醣

千張餃一顆只要約28卡 0.6g醣

真的讓你吃起來更沒有負擔

 

IMG_6518.JPG

 

這次品嘗了三種口味的低醣千張餃

高麗菜蝦仁、韭菜蝦仁、剝皮辣椒

我個人對剝皮辣椒最感興趣了 因為我很愛剝皮辣椒雞湯啊!!XD

 

IMG_6519.JPGIMG_6520.JPGIMG_6521.JPG

 

每一盒的份量是16顆

每個千張餃都有自己的座位 不用擔心被擠壓到

 

IMG_6527.JPG

 

外包裝的說明很清楚

烹調的方式可以用水煮、蒸、氣炸

 

IMG_6522.JPG

 

我個人最常用的方式是水煮

還有就是用煎的

因為氣炸鍋賣掉了 這次就沒有試氣炸的方式囉

 

IMG_6523.JPG

 

千張餃不需要先退冰 水滾後直接下鍋約煮6~6分半

 

IMG_6524.JPG

 

煮好以後的千張餃上桌啦!!!!

 

IMG_6525.JPG

 

三種口味我都來試試看!!

高麗菜蝦仁 就是可以預期的味道

還保有高麗菜的脆度 裏頭包了整隻蝦仁很有誠意

韭菜蝦仁 對於愛韭菜的我來說

它真的超級韭耶!!!!

韭菜的份量滿滿的 再搭配一整隻的蝦仁

單吃味道就很夠 不用蘸醬也超好吃的

我個人超級喜歡這款的味道

愛韭菜的真的不要錯過啦!!

而最讓我期待的剝皮辣椒

是這次試吃的口味中,我心中的冠軍!!!!

吃的到完整的剝皮辣椒 帶些微辣

讓吃餃子很愛配辣椒的我 單吃就超級夠味啦!!

而且還保留了剝皮辣椒的口感

我個人不愛吃軟爛的內餡

這次試吃的這三款 裏頭包的菜跟肉都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口感

所以我個人是真的非常喜歡啊!!!

 

IMG_6526.PNG

 

嘗試了水煮的低醣千張餃

再來就要分享我最喜歡 雖然比較麻煩一點點的烹調方式

那就是用油煎啦!!!

拿出我的電烤盤 在上面抹上薄博的一層油

加熱後就可以把低醣千張餃給放上去囉!!

 

IMG_6528.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油煎的處理方式

是因為會多一個焦香氣我很喜歡

 

IMG_6529.JPG

 

做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直接中小火慢煎 等內餡熟了就可以囉

我個人通常每面都煎好以後

會在淋上一些水蓋上鍋蓋讓它悶一下 這樣熟成的速度也會快一點喔!

 

IMG_6530.JPG

 

我個人很愛低醣千張餃的原因就是

可以讓它成為主食

另外我再搭配些青菜跟肉 就是很完整的一餐囉

這天剛好家裡有麻辣鍋底 我就燙了茼蒿跟梅花豬肉一起

再搭配減醣後我超級愛喝的氣泡水

就是非常滿足又飽足的一餐囉!!!

 

IMG_6532.JPGIMG_6531.JPG

 

油煎過的千張餃吃起來口感會更加紮實些

然後多了個油香氣

我很愛搭配著醋一起吃 可以轉換一下口味啊!

 

IMG_6533.JPG

 

減醣這一年多的日子裡

我真的覺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以吃美味又健康的原型食物 又可以健康的瘦下來

這天我煮了蘿蔔排骨湯,又燙了我愛的娃娃蔡

再搭配一整盤的低醣千張餃

 

IMG_6534.JPG

 

原味時代的低醣千張餃我真的很喜歡

通常一餐如果我另外自己搭配蔬菜吃

約莫7~8顆就會很飽了

重點是 這樣吃下來的碳水非常非常的低

實在太適合減醣人啦!!!

 

IMG_6535.JPGIMG_6536.JPG

 

包著一整隻蝦的千張餃 同時補充了蔬菜跟肉還有海鮮呢!!!

 

IMG_6537.JPG

 

別說減醣食物只有減醣人愛

小樂每次看我煮千張餃都要偷吃好幾顆

他說比起水餃他更愛千張餃

所以雖然他不需要減醣 但每次我煮了都會讓他分食一下

因為就算不減醣 原味時代的低醣千張餃

也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啊!!!

 

FLFM6545.JPGQLRM9628.JPGTTKR1380.JPG

 

這次品嘗了原味時代的低醣千張餃

真的印象非常好

除了它在口味上很讓我喜歡外

說真的 減醣這一年多

很多朋友希望我分享心得時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

『到底可以吃甚麼?』

『甚麼才是減醣食物呢?』

當然對於減醣的基本概念 就是吃原型食物為主

可是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要好好的備上一餐減醣餐 真的是需要花上不少時間的

之前在家帶小孩 常常有自己煮的時間

自從女兒上學 我回去上班以後

就比較沒辦法自己下廚了

這時候有這樣方便的低醣千張餃 真的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啊!!!

有時候下班回來比較晚 煮鍋水下千張餃

就是滿足又飽足的一餐了

重點是.......除了吃得健康外 又可以同時不攝取過多的碳水

對於減醣的我來說 真的完全沒有負擔啊!!!

所以想要減醣的朋友 真的可以試試這美味的低醣千張餃

讓你能夠在減醣的同時 也品嘗到滿滿的美味啊!!

 

★★★★★★★★★★★★★★★★★★★★★★★★★★★★★★★★★★★★★★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入原味時代

↑↑↑↑↑↑↑↑↑↑

此為Irene專屬連結,謝謝大家支持

輸入Irene的專屬折扣碼

irenefood』可以再折扣60元喔!!

大家一起來吃得健康又吃不負擔吧!!

 

★★★★★★★★★★★★★★★★★★★★★★★★★★★★★★★★★★★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