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1.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茶餐廳

想起還單身的時候 香港去了好幾次

香港美食就是很合我胃口啊!!

這家茗香園冰室

一直很想來內用

之前有外帶過印象也不錯

這天剛好小孩都被家人帶出門放風了

我跟老公難得可以兩個人好好的吃飯逛街

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 但已經很滿足啦

為了方便接女兒 我們就決定在府中站附近殺時間

我腦筋就想到了這家茗香園冰室

府中站旁邊 交通很方便

(它位在二樓 所以要看一下地址喔)

 

鹹檸七&凍檸茶

平常小孩在 我點飲料會比較有顧忌

(比較會避開較甜的飲料)

這天我好想喝鹹檸七 完全不猶豫啊XDD

我喜歡汽水+鹹檸檬的組合

喝起來酸甜酸甜好適合夏天啊!!

 

IMG_9558.JPGIMG_9559.JPG

 

咖哩魚蛋

魚蛋裹上了濃濃的咖哩醬

魚蛋我還好 但是這咖哩醬我很愛

好濃郁的味道 但些微辣 我覺得超適合拌飯或麵的啦

 

IMG_9560.JPG

 

冰火菠蘿包

這是我到茶餐廳的必點

我就很愛菠蘿麵包夾著冰冰的牛油

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我好愛

就是一個肥死也甘願的概念XDD

 

IMG_9561.JPG

 

鮮蝦腸粉

老公很喜歡這個

幾乎有看到就會點

裏頭的蝦子是蠻大隻的

但這道料理我一直吃不太懂XD

因為我每次吃都覺得 這蝦Q彈的不合理啊

 

IMG_9562.JPG

 

XO醬炒公仔麵

這道也是隊友的必點

我覺得炒得鍋氣很夠 很好吃

隊友又淋上了些許咖哩醬 風味更迷人了啊(有點偏鹹)

 

IMG_9563.JPG

 

兩個人吃很飽這價位

茶餐廳就是算平價路線啦

 

IMG_9557.JPG

 

我印象中這裡有招牌的飯類

因為這天我肚子不餓就沒有點了

不然我是蠻想點來吃的啦

這家我覺得口味都還不錯

這天點到的幾乎無雷

等疫情趨緩了以後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茗香園冰室】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7號2樓

(02)2950-0029

茗香園冰室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