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0.JPG

 

因為工作臨時去了趟彰化

回程時在台中休息午餐 其實也沒特別想吃甚麼

本來請友人推薦我好吃的餐廳

無奈隊友真的很難搞 最後選了這家隊友喜歡的拌麵店

就是台北很知名的銷魂拌麵路線

跟之前我在民生社區吃過的虎笑麵屋也很類似

個人式的麻辣麵+麻辣湯

來吃吃看這家如何囉!!

 

白色招牌跟裝潢 店面的環境很網美

踏進來有個點餐機

店員說『先找好座位再來點餐』

機器操作很簡單 餐點也都有提供照片

讓人一目了然

點完餐直接結帳很方便

 

IMG_9593.JPGIMG_9594.JPGIMG_9595.JPG

 

我點了個麻辣湯的套餐

隊友不餓只點了拌麵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招牌甚麼流星干貝

可惜隊友不捧場 真的是很機車的食伴Orz

 

 

 

IMG_9596.JPG

 

桂花烏龍茶+小菜(套餐)

套餐裏頭包含了飲料

飲料很大杯 無糖的也很解辣

 

IMG_9597.JPG

 

韓式泡菜+蒸高麗菜

叫了組合小菜

泡菜還不錯吃 酸辣度剛好

高麗菜單純燙過淋醬 份量不會太少

我覺得搭配拌麵吃很剛好

 

IMG_9598.JPG

 

香辣乾拌麵

隊友的乾拌麵 辣大於麻的香味

麵條是我喜歡微偏硬的口感

辣度我覺得很OK 算是小偏中辣左右

如果喜歡吃辣的應該都可以接受

 

IMG_9599.JPG

 

麻辣牛肉湯套餐

 

IMG_9600.JPG

 

牛肉湯裡包含了

鴨血、豆腐、牛五花以及底下滿滿的豆芽菜

牛五花肉片口感略顯單薄 吃起來很沒有存在感

鴨血對對我來說就尚可 但印象不深刻

豆腐也不是我愛的口感

至於麻辣湯頭 對我來說是中辣以上

對我來說太辣了 而且那個辣不是我愛的風味

我跟隊友都只喝了幾口就放棄Orz

 

IMG_9601.JPG

 

青花椒拌麵

跟辣拌乾麵的麵條比

它比較細一點 但一樣是我愛的偏硬口感

而味道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是麻大於辣的風味

我覺得非常特別 有種在吃麻辣鍋的錯覺

非常喜歡 跟我以往吃的乾拌麵風味完全不同啊!!

 

IMG_9602.JPG

 

吃完印象就是...乾拌麵我很喜歡

但是麻辣湯就真的還好XD

太辣了 我無福消受啊

可是這家的乾拌麵 尤其是青花椒口味

我真的覺得太優秀了

麵條的口感跟味道我都非常喜歡

如果再點個小菜來搭配 很剛好耶!!

也分享給喜歡乾拌麵的朋友啊!!

 

【Supernoodle 七七製麵研究總署】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0號

(04)2328-7758

Supernoodle 七七製麵研究總署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