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很少有火鍋店讓我有意願一寫再寫,若不是真的很喜歡我也不會有那麼多閒工夫啦~~被我列為鴨血第一名的詹記,我又來三訪嚕~~(噗~看膩的朋友看照片就好啦~~因為最後一張照片有爆點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最近有些小小忙,拖著一堆食記&遊記想寫都沒時間寫出來~就先來插播一篇熱呼呼的結婚禮服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此為邀約文》

噗~跟大家說這一篇有爆點,大家都超期待搞得我很挫~噗~這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爆點,很小很小...希望大家看完不要追殺我以為我是在亂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此為邀約文》

這陣子玩心很重,逮到機會就想噴出去走走~我想我應該是政府心中的好國民,都有在認真消費刺激經濟繁榮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生日都過了大半個月了,食記還拖著兩篇沒寫完~趕快動工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哈~已經預告我要征戰全台夜市這件事情,雖然達成的難度很高~\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這次來台中慶生,因為抵達台中時已經是傍晚~我的計畫不是甚麼好吃的高級餐廳,而是去征戰已經來過好幾次的逢甲夜市~我真的對逛夜市有莫名的喜愛,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將台灣所有夜市都踏平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文定寫到一半~先轉回來寫去台中慶生的文章吧~不然再拖下去就要變成慶生滿月的食記嚕!!噗~重點是我這兩個星期還要去桃園&台南玩,整個行程滿滿滿哩!快點把一些文章在這個星期出清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訂婚這天被問最多的問題就是:你緊不緊張??說實話我真的一點緊張的情緒都沒有,整個就很期待下一步下一步~腦筋唯一擔心的應該就是穿十公分的高跟鞋會不會跌倒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結束完文定儀式後,我就變成一個大型看板開始跟大家瘋狂的拍照啦!!(跟大家的合照都在相簿裡,僅限好友參觀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分享完宴客地點麗庭莊園後,接著就來分享文定儀式~原則上因為我們兩家人對於一些繁瑣的習俗都希望能夠省略,所以一般文定時男女雙方需要購買的六樣、十二樣(六禮、十二禮)我們通通都沒有~而且因為我對於訂婚當天要戴滿身的金銀珠寶有些恐懼,所以當初LULU家來提親提議不準備金子時~爸媽也覺得很OK~所以LULU媽就用一顆鑽戒代替了一切~噗~我真的很開心自己那天身上一個金飾都沒有,完全少了俗俗黃金上身這檔事啦!!(ㄜ~我沒有要攻擊訂婚有戴金飾的朋友喔~~只不過我真的不太愛黃金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呼~終於拿到所有照片的完整版嚕~所以延宕了快一個月的文定之喜,要開始來動手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我不知道大家在不在意年紀,我想是女人都在意吧~~所以公布自己已經三十歲我個人覺得是需要一些勇氣的~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噗~又是麻辣火鍋...這篇是熱呼呼今天才去吃的,照片多的不想寫~就先寫照片少的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把事情搞砸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