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天跟高中同學聚餐,最近對於餐廳偏好很低~剛好那天去吃巢鴨谷奈屋看到隔壁的蘇阿姨披薩屋人爆多,就決定跟高中同學約在這邊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前一晚就吃宵夜吃到飽肚的睡著,隔天一早兩個人睡到十點多才起床~然後就要出發去吃早餐嚕!!(LULU一直覺得為什麼出來玩都是吃的行程?但是當我說那去逛名勝古蹟時~他又翻白眼!!)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吃完松仔腳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攤了~~說實話整天這樣吃下來我肚子已經有點飽飽的,不過我還差一個目標就結束了~說甚麼也不能輕言放棄啊!!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吃完蚵捲跟豆花後,我們就去找住宿的地方~稍微休息一下就準備要去吃晚餐嚕!這次我們選擇住在花園夜市附近,目的卻不是為了逛花園夜市~因為上次來LULU對花園夜市的評價很糟糕,覺得這是一間東西通通都很難吃的夜市~所以這次說甚麼也不想在這邊吃晚餐,所以我們決定到其他地方吃晚餐~之後在回花園夜市逛逛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哈~~台南行寫了一半,要來插播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減肥秘招!!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次過年來想吃周氏蝦捲,結果排隊排到嚇使人~~這次非假日來果然不用排隊就能吃到嚕!!不過人很奇怪,不用排隊反而就沒想吃的fu~因為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吃周氏蝦捲還是陳家蚵捲~最後選擇了身邊朋友比較推薦的陳家蚵捲,反正都是捲就來吃吃看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離開武廟肉圓後,就驅車往下一站出發了~~LULU從以前不太習慣出門就是猛吃,到現在已經會很自動的問我:下一站要吃甚麼??噗~~果然人是可以被訓練的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哈~是的~我又噴去台南嚕!!今年過年時才去過,不過去的時候碰上了過年的出遊潮~所以很多想吃愛吃的不是因為沒開就是因為人太多沒吃到啦!!心理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跟LULU本來打算七月就來~因為忙碌一直拖到八月底才成行~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這次來把上次沒吃到的通通都彌補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休息了將近15天,終於準備出關嚕~~這15天裡生活沒有很多變化,除了少了寫網誌外~其餘的作息通通都一樣呢!!這段時間多出了許多時間處理事情,雖然心中有小小空虛~但是心情上是愉快輕鬆的~果然偶爾的休息真的很必要,不然對於我這種過機器人生活的人來說~真的會被自己操死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呼~~好幾天沒寫部落格,本來現在還在我耍自閉期間~如果不是今天真的太開心了,我真的會繼續放任自己放空下去!!(ㄜ~這篇不是復出文,寫完這篇我要繼續耍自閉去....)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本來閉關前還有最後一篇文章的,不過心情已經開始放鬆~整理好的照片還是決定放棄,我真的開始休息嚕!!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因為最近報名了星座課,未來準備朝向星象界發展(以後請叫我I仙姑)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兩年前買了這台T9,真的覺得它是拍照的好夥伴~~不過剛滿兩歲的它,最近的表現真的很不佳....亮的地方拍起來是美到水噹噹,但是在光線不好的地方~拍出來的照片就變成了鬼影追追追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以毒攻毒麻辣鍋第三發,我們來到了桃園~這天跑來桃園看威宇,這小傢伙整個下午就一直說:我要看星光大道~我要看星光大道!所以整個下午我們都窩在他家看電視,晚上飛寶提議說要吃麻辣鍋~我最近麻辣癮很重馬上就附和說好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噗~這張親親照不是我啦!!話說我家飛寶也是6/13生日,因為已經提前去九份慶祝過了~所以生日當天就留給飛寶&Marco小倆口甜蜜蜜,結果生日的前幾天Marco突然神秘兮兮的打給我~他說想給飛寶一個生日驚喜,要邀請許多他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一起幫飛寶慶生!!飛寶是個很愛幻想的雙子座,常常跟我抱怨她家Marco不懂得浪漫~所以當Marco跟我說這件事情時,身為飛寶好朋友的我是非常感動的~因為看到一個男人對好朋友如此用心,就替好朋友開心的要命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