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吃完新翠華茶餐廳後,我本來的計畫是要去太平山~可是因為第一天抵港的時間太晚,整個行程延遲的很嚴重~對已經去過兩次太平山的我來說,去不去是沒差~可是對於第一次來香港的Ling來說,我覺得這是個必訪的行程~不過Ling為了逛街,直接說"她可以放棄這個行程"~真的是抱持著來香港逛到腿斷的決心啊!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吃完發記甜品,我們就開始第一趟的逛街之旅~這次去剛好碰到香港SOGO週年慶的最後一天,香港的SOGO生意沒有像台灣好的那麼誇張~不過最後一天人也是不少,至於買了什麼咚咚等最後再來分享吧!逛完街後我們又繼續前往下一站-新翠華茶餐廳
其實老實說,這時候的我們肚子根本就不餓~可是因為V有交代,這間一到五點客人就很多~晚點來就要等~ㄜ~還是早點走過來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就位在海皇粥店旁邊的發記,是我去年來過就念念不忘的一間甜品店~今年再來當然一定要再來嚐嚐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星期二我度過了今年的生日,感謝在這樣的日子裡~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因為班機有些延遲,加上抵達香港時正好碰上其他班機~使得我光是過海關就花了一個小時,然後搭著巴士到飯店又碰上塞車~等到達飯店時都已經下午兩點半~真的是浪費好多不必要的時間喔!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終於要開始動手寫香港行了,從大約兩個月前決定後,就請Vivian幫我聯絡訂票跟酒店的事情~本來興高采烈的要籌劃所有的行程,因為中間發生一些狀況~讓我整個人對於準備行程變得有些意興闌珊~幸好V幫了我不少忙,知道我是個大路癡把所有該走的路線通通說個一清二楚~也把行程的順序作了最好的安排~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感受的出我很認真的在發文,拼命的想在出國前把東西通通寫出來~可惜我的腦袋只有一個,偏偏它又不是非常靈光~所以我只能盡我所能的趕到這篇啦!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面啦!哈~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話說吃完第一攤火鍋後,我感覺自己整個人被油包覆了一整層~幸好我第二攤的火鍋走超養生路線(容後分享)~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最近開始整理起之前的照片,發現很多有的沒有的都還沒介紹~加上這整個星期的飯局多到跟山一樣,基於不是寫出來就是放棄~我決定來個食記大清倉啦!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努力的清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ㄜ~本來是不想分享這篇的,畢竟要把自己的丟臉事跟大家分享~感覺真的很不光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每次大家約我都有事情耽擱沒參加到~一直跟兔兔鬼叫說陪我去吃日本料理啦!夠義氣的兔兔就空出時間來嚕!耶!我的出關第一餐~(呵~說的好像這陣子沒吃沒喝一樣哩!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話說兩年前我心情最沮喪的那段日子,身邊突然多了一群朋友~一群在我心中關係很特別的朋友~再那短短的一個月中,我感受到很多友誼的圍繞~陪伴我堅強度過那段日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開始變冷,天氣一冷我除了想吃麻油補身體另外就很想去泡湯~剛好假日跟LULU相約到金山泡湯,順便就來個亂吃亂喝之旅吧!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金佳圖麻油離開慢慢往雙城街夜市前進時,我的心裡已經有點開始後悔~因為肚子真的好飽喔!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兔兔吃完大地雷日式料理後,我就開始邊罵邊找下午茶店~不過罵歸罵我可不想因為一頓午餐而壞了一下午的心情~
兔兔在那週邊繞著繞著,就在金華街看到這間店~看起來新新的,店名也是壓根沒聽過~好吧!都已經踩到大地雷~就什麼都不怕的衝進去啦!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