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台灣--北部(嘴饞) (7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9070

這間在三芝很有名氣的Frank's Texas BBQ 邊界驛站,之前跟友人就一起來過...

很適合聚餐的一間餐廳,不過假日的人潮真的不是開玩笑多...這天都下午兩點來了,居然還等了半小時才有座位啊!!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9604

來桃園友人家參觀+玩耍,在主人家吃了羊肉爐、煎牛排、知名麵食、 Häagen-Dazs後,本人我提供一個我手邊碩果僅存的桃園美食名單,瘋狂的友人們決定在離開桃園前~衝來試試啦!!!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962

我們假日很常跑漁港,南寮漁港竹圍漁港、永安漁港...這幾個都是我們常走跳的地方...

因為答應小樂要帶他去放風箏,樂爸說那就去漁港放風箏順便吃海鮮吧!!XD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015

這天跟姐妹們相約在新竹,在我們外帶一百種味道前...就是窩在這裡吃早午餐...

Table Joe 喬桌子其實我來過好幾次,但這次是來開幕不久的遠百店...就位在大遠百旁邊喔!!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088

去新竹找友人的這天,外頭又冷又下大雨...我還因為碰上塞車晚了快一小時才抵達...

還好姐妹們都沒在計較的,因為她們知道我這路癡+衰鬼...啥事落我頭上都不奇怪啦!!XDD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5801

假日剛好有事到新竹,其實我心中最想吃的還是段純貞牛肉麵...

可惜它假日人潮真的太可怕,我完全沒有勇氣去排隊!!!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5627

今年跨年同事約我們一起去苗栗露營(遊記後補),雖說是露營~但我們住的是小木屋...

所以這次的跨年露的很輕鬆也很愜意,也很從容的只準備了一天的伙食...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5109

話說假日如果樂爸要上班,我就會拎著小童回娘家避難...哈哈!!

沒辦法...假日跟小孩獨處兩日,不是他瘋掉就是我崩潰啊!!!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848

從台中回來路上我們先到南寮漁港去逛逛,老公超級愛南寮漁港...

有時候假日沒事我們還會專程殺到南寮就為了買個海產,在順便溜個小孩...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4888

某個臨時衝去新竹的日子,中午忙完後~就衝來大遠百找友人喝個快速下午茶啦!!

好友說這間假日都要排隊,平日中午來客人倒是不多...大概六七成左右而已...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3293

這間新竹人絕對不會不知道的牛肉麵店,從我還沒回到牛肉懷抱前就知道它了...

因為我的在地友人三不五時就給我打卡,然後說這裡的牛肉麵她們家都超喜歡的~~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3075.JPG

想起上次來到這裡,居然已經是六年前...那時候才剛結完婚,小樂根本不知道在哪裡哩!!XD

這天剛好來到楊梅,回程路上老公肚子餓...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1606

在梅淮露營區結束兩天一夜美好的露營後,因為回程路上會經過內灣~我們就決定來走走嚕!!

這個夏天天氣真的熱到沒在客氣,我雖然戴了帽子但在太陽底下真的覺得快融化啦!!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2079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來的那周,本來已經訂好要慶祝父親節...

結果前一天接到餐廳的電話,因為百貨公司當天不營業~所以餐廳就不營業了!!!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1435

某個假日來新竹處理事情,忙完以後趁空檔我們先來覓食...

本來首選是友人很推薦的四川段純貞牛肉麵,沒想到假日的中午生意好到嚇人...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8414

身為熱愛海鮮的一家人,老公超愛三不五時就問我要不要殺去南寮漁港買海鮮....

說真的新竹離我們還是有點距離耶......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093

前幾周跟友人在新竹相聚,中午吃了讓我們都讚不絕口的酒肴居酒屋~

然後下午又喝了咖啡吃了蛋糕,到了晚餐時間壓根不餓...但還是被友人拎來吃晚餐了!!哈~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205

最近假日老公如果有休假,我們都會找機會帶小樂出去走走...

這時間的小樂真的完全閒不下來,如果假日在家真的會把爸媽給累死...帶出門放電才是王道啊!!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F8046

這天到新竹找貴婦好友,以前每次約都要提早一個月...這次友人忽然在群組中招喚我們,結果臨時就約成了!!

抵達後先去友人家新買的竹北豪宅參觀,吼~看完好想搬去,空間有夠寬敞的~小樂都可以奔跑了哩!!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7394

因為老公調職的關係,如果碰上假日卻沒休假時~我就帶著小樂回娘家~找人一起分擔照顧小孩的責任!!!哈哈

可是因為娘家位在假日有恐怖人潮的九份山下,一到假日整個瑞芳快被觀光客淹沒...

文章標籤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