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ene一向很佩服獨自用餐的人...在外面自己一個人吃飯...總是會讓這餐感覺少了些什麼... 今天一個人到民生社去拿東西給朋友...已經一點鐘還沒用餐...肚子一直在跟我鬧脾氣...朋友推薦了附近的"巷子義大利麵"... 最近中了"JOYCE CAFE"的毒...對義大利麵超有興趣的...就決定去試試看嚕~~ 

一進門大約有20個座位...已經一點多了座位卻是滿滿的...而且也將近一半的人還沒吃到主菜...所以店家跟我說可以留電話晚點有位子再打給我...無處可去的Irene決定在店內等待...想不到...一個人還真是煎熬丫...
店裡不大的空間...平常覺得自己沒有很大隻...這時候卻覺得自己站在店內卻顯得突兀不已...店家適時的拿出菜單讓Irene感覺有事可做... 
感謝店家的貼心...大約站了五分鐘後...她們請其他客人併桌空了一個兩人的座位給我...坐下後發現對面座位空空的...Irene的眼睛還真不知道該往哪飄呢... 

餐點的樣式挺多滴...Irene選了個"辣味虫合虫利麵"...中午一律是套餐的選擇...有麵包&湯&甜點&飲料...晚餐則是單點再加上150元就可變成套餐...所以...午餐真的比較划算啦!!

首先上桌的是湯&麵包... 這濃湯的味道很淡...喝不太出裡面加了些什麼...但我肯定不是什麼好食材嚕~~就一般般的湯嚕~~ 麵包則是小餐包...烘烤的熱呼呼滴...這個我喜歡...


"辣味虫合虫利麵"(220元) 點了約十五分鐘後才上桌...看到時有些失望...Irene還是比較愛白酒奶油虫合虫利麵...喜歡那種麵條吸附濃稠醬汁的美味... 朋友有交代它家的辣很辣...叫我點小辣就好...可是肚子餓的我...很想吃些重口味的...這小辣對我實在等於不辣... 

用虫合虫利&蒜片&洋蔥加上白酒的組合...加上份量頗多的麵條...除了口味稍微淡了些外...烹調的口味其實是挺不錯滴... 或許是真的餓了...我居然把它吃光光哩!!而我卻發現...身邊所有的女生...大家都剩下好多喔...ㄜ...哇係D嗎??


把麵嗑光光後...店家就上了甜點&飲料... 甜點有芒果冰淇淋&布丁...我選擇了布丁...飲料則挑了紅茶去冰... 
布丁的賣相不好...不過吃了第一口...我就覺得人真的不可貌相...超級好吃滴...綿密外又有焦糖的甜味...我大約三口就把它吃光了...好想問可不可以續甜點唷~~金好吃呀!!


今天一個人的用餐感覺...下次還是找人一起吃飯好了~實在不太習慣對面空空如也丫... 重點是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兩桌八個人的眼睛通通看著我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不知所措呢... 

這間位在民生東路巷內不起眼的小店...是個很適合中午來用餐的地方...東西份量足...味道也很不錯...聽說它的青醬也很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試試看嚕!! 

【巷子義大利麵舖】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44巷4號(民生活動中心圓環旁) 
02-2756-0994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三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櫻桃時光咖啡館】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Parco】平價義大利麵

【侯門小館】

【錦富日式料理】

【巷子義大利麵舖】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