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天才在四維路上設攤的四維夜市

Irene因為碧利斯的關係延期才有幸來到這邊呢...最愛逛夜市嚕!!

因為受了一肚子的鳥氣...我就抱著我要給它吃到吐才回去

想不到這個夜市攤販多...客人也超多滴...我們差點連車子都沒地方停呢

逛了一圈後發現這個夜市真是有夠大...整整四圈...光是走就要花20分鐘了吧

被大家擠來擠去的...整個逛完都不停留大約也要一個小時...很大吧


Irene很喜歡在夜市吃些烤的炸的

這攤10元炭烤...前面圍了好多人...工作人員也超多的...一走進就感受到台東人的熱情



這邊通通都是10元喔...便宜哩...所以我就開始大買特買

雞屁股&雞心&青椒&香菇&雞翅&甜不辣&小香腸&花枝丸&四季豆&肉捲&豆乾

降子也不過才110元哩!!超開心的啦

然後小姐就會給你一張號碼牌...請我10分鐘後去拿

妳看...沒收服務費還態度這麼好...台東人還是有人情味的啦

接著去買我很喜歡吃的東山鴨頭...

很喜歡那種炸起來吃甜甜的味道...超愛滴



不過每次在台北買鴨頭一定都附著鴨脖子...人家只愛吃鴨頭ㄇㄟ

想不到這邊的有分開喔...開心開心...我又開始大買特買了

鴨翅5隻(100元)&鴨頭一個(30元)&鴨脖子一條(25元)&大腸包蔥一條(50元)

哈哈~買的超開心的啦!!




等候的同時...我發現這邊有很多賣霜淇淋的

台北大部分都是三種口味的霜淇淋...這邊卻有六種哩...酷



我選擇了個"巧克力&草莓&香草"(25元)口味滴

台東的天氣真的很熱...我才拍個10秒鐘整個冰淇淋好像快要化掉哩

這麼熱的天氣...吃冰真的是種享受呀



看電視的好朋友"燒酒螺"(小50元)

其實Irene平常不愛吃這個...因為媽咪說這個很髒

有很多細菌...所以我都盡量戒口

可是出來玩就是要開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是我的座右銘...就給它開心的買下去



逛夜市最怕碰到小孩吵鬧了...設計給小孩子的東東...真是幫了父母親的大忙丫



本來還想要玩彈珠遊戲之類的...

可是人真的好多又好熱唷...我們就決定回飯店吹冷氣嚕!!



結果回飯店的路上...就開始下起大雨...真的有夠大的...前面的路都看不見了

重點是隔天開車的時候...車子感覺像是有人洗過一樣...超級有夠乾淨的...就知道前晚的雨有多大了吧!





耶!!今天的戰利品...看起來好像不多ㄏㄡ...因為有的已經在車上被我吃掉了啦!!

忍不住想說...10元炭烤真的很好吃...雖然便宜...但是它烤的很入味...吃起來不會很死鹹

而且我拿號碼牌去領吃的時候...小姐還很親切的跟我說...下星期天還要再來唷!!你看...態度好的很呢

東山鴨頭也超級好吃的...啃鴨翅啃的超開心的...鴨頭也是被我吃到屍骨無存呀

燒酒螺的味道不太夠...小遜

Irene常有疑惑...平常腸胃很差...稍微吃些冷的不乾淨的...肚子通常就會開始開演唱會

可是只要一出門...腸胃立刻變成銅牆鐵壁了...吃完這麼多啦哩拉雜的以後

我居然肚子都好好的說..."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第一天晚上真的吃好飽丫...明天還要繼續努力吃吃吃啦!!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