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松仔腳之後,我們就前往下一攤了~~說實話整天這樣吃下來我肚子已經有點飽飽的,不過我還差一個目標就結束了~說甚麼也不能輕言放棄啊!!

過年來時沒開的阿明豬心,這次專程繞過來吃~才七點鐘整間店的生意爆好~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哩!!


牆上掛著店裡賣的東西,另外也可以直接問老闆今天有甚麼啦~~
印象中大家都說老闆記性很好,點餐時直接跟老闆點~記得要確定老闆有聽到喔~像我就是講了三次老闆才記得我~所以千萬不要傻傻的一直等,要確定老闆有聽到啦!!


點好餐蘸醬就先上桌了,蘸醬吃起來甜甜的~但是我覺得沒有比較特別~


豬心冬粉
LULU點了招牌來試試,上桌時覺得超小一碗的~冬粉大概三口就沒了吧!!難怪看到其他客人都點白飯,要吃飯才會飽啦!!


隔水加熱燙過的豬心口感真的很滑嫩,湯頭喝起來還OK~我喝完沒有覺得特別口渴耶~~


腰只湯
本來想點乾的腰只,愛喝湯的我還是改成湯的~也是小小一碗...來這邊的客人都這麼鳥胃喔??
腰只處理得剛剛好,吃起來完全沒有騷味~口感跟味道都很不錯~~好吃!!


結帳時總共125元,所以我不確定各別是多少摳摳??以價位來說比我想像的便宜些,但如果是想在這邊吃到飽的朋友建議還是多吃幾碗飯比較好~不然可能要吃很多碗才會飽啦!!

離開阿明豬心我們就前往花園夜市了,我這天的目標是來買東西不是來吃東西~~(這是白天經過時拍的)


本來吃完阿明豬心想去買上次吃過好吃的石頭鄉烤玉米,結果時間太早還沒開~我只好來花園夜市來彌補嚕~~


光看是還蠻好吃的感覺,客人也還蠻多的~希望這次不要選錯啦!!


烤玉米(50元)
實際上吃起來味道很遜,都沒入味...不好吃!!!下次還是乖乖回去買知味鄉啦!!!


接著買鹹水雞當宵夜,這攤看起來客人蠻多的~就噴來買嚕!!


不過這間的雞肉看起來顏色偏白,我心裡偷偷覺得好像有漂白過....


雞腿*2+雞翅(共80元)
雖然顏色不太對,但是吃起來的味道不算很糟糕~可惜少了我很愛的蔥花,不然就更完美嚕!!


這天在花園夜市就只買了這兩樣東西,剩下的時間我都在看耳環跟衣服~花園夜市的攤位真的很多,最後我買到了口愛的大口罩跟超便宜的睡衣一件!!心滿意足的回飯店嚕~~~~~


【阿明豬心】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06)223-3741

【台南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交叉口
(每星期四、六、日擺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