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準備台南行前,小胖就一直耳提面命我這次他不想吃得太誇張~所以我這次做的功課真的很少,單純把一些吃過印象不錯以及一些一直想吃但是還沒機會的列為目標~
第一天早上我們約7:30在板橋火車站集合,小胖一看到我就很興奮的跟我說他要給我一個好東西~我正狐疑這傢伙要給我甚麼時...就看到他拿出這一堆的腸胃藥了~~


而且還一直跟大家說這次大家如果吃到腸胃炎也不用擔心,真的很機車哩~~~


為了擺脫神豬的封號,這次我特別安排了一些非美食的行程~不過來了台南好幾次,對於它的景點印象真的很薄弱~腦筋只浮出了古蹟以及七股鹽山啦!!
花了100元的門票(以車計價),我來到了從沒來過的鹽山~~以前都在照片中看別人跟像白雪一樣的鹽山拍照,這次還蠻期待也能拍到美美的照片~
可是...當我們抵達時我甚麼白白的山都沒看到哩~~只看到這用水泥做成的山...


循著階梯走到最高處,看過去也沒啥特別說~~整個就超無聊的~~



在空曠處風整個超級大,大家都被吹得東倒西歪哩~~我只在上面待了一分鐘就說我要離開這裡,真的是無聊透頂的一個地方~~



結果離開時看到這個遊園小火車我就號召大家噴上去,全然沒發現這是一個陷阱...


搭著小火車我們跟著遊園一圈,整個地方小到不行晃完一圈大概也只花沒多少時間~~
等到我們下車時才知道原來這遊園火車是需要收費30元/人,夭壽~~超坑錢啦!!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千萬千萬不要噴上來坐喔~~很無聊的啦!!
(噗~還記得在宜蘭神豬行被我們搓合的這一對嗎?現在是甜蜜蜜情侶檔,這兩天我們其他六個人一直被他們的甜蜜攻擊啦~~熱戀的情侶真的太嚇人啦!!)


坐完小火車後我們看到隔壁有一隻豬仔,大家就噴上去拍照嚕~~算是為這次神豬團來個精彩的開頭吧!!


正打算離開的小胖一看到的吃的馬上就噴上去了~


小胖不管在哪邊買小吃,總是會想盡辦法跟老闆A東西來吃~~他手上的就是跟老闆A的啦!!



虱目魚柳
可能是肚子餓了,覺得這現炸的虱目魚柳味道還不錯哩~~


原則上這次來到鹽山我整個覺得超級超級無聊......沒看到整片像白雪一樣的鹽山,只看到一堆像水泥的山....
加上又因為搭了小火車被坑錢(怪我自己眼睛瞎沒看到火車屁股上那張價目表),更讓我對這邊整個不喜歡~~還好有好吃的虱目魚柳板回一城~不然我對這邊的印象會更差啦!!(噗~神豬團真的只要有吃甚麼都好啦~~)
整體來說我不知道這邊的樂趣是甚麼,如果有來過而且覺得這邊很好玩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哩~~~

【七股鹽山】
http://cigu.tybio.com.tw/ho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