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考試不過我都沒看書,整個挫著等...考完以後老公來載我回家,感覺好久沒跟老公吃好料了~我們就來到西門町打滾嚕!

這間大車輪在西門町已經營業很久了,每次經過幾乎都有排隊的人潮~~這天等了快20分鐘才有位置呢~~


既然是火車壽司當然有個火車頭在前面帶著一堆食物供客人拿取,上面有些食物是可以直接拿~有些則是要跟服務生點嚕~~



好大一個茶杯...我才喝個一杯肚子都是水了啦!!


蝦冷盤
看到新鮮又滿滿的蝦蝦,我忍不住就從火車上把它拿下來啦~~
蝦子吃起來很新鮮,雖然甜度上我覺得只是還OK~不過已經非常滿足啦!!


蔥花鮪魚手捲
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有點懷念這個手捲~~趕快點一個來懷念一下啦!!
我個人喜歡的蔥花鮪魚是鮪魚切的在細一點,然後跟蔥花先拌過在做些許調味的~~這個蔥花鮪魚只是將蔥花&鮪魚擺在一起而已耶~~
雖然鮪魚吃起來也是非常新鮮美味,不過總少了一點我想要的fu啦~~~


綜合握壽司(200元)
LULU點了一份綜合握壽司,我A了鮭魚&鮭魚卵來吃~~(噗~原來我這天吃那麼多飯...難怪離開時我肚子快要爆炸!!)
這邊的握壽司給的份量還蠻不賴的,而且因為東西很新鮮~吃起來當然味道也不錯啦~~~


蟹肉握壽司
LULU超愛吃跟蟹肉有關的料理,所以又單點了一份蟹肉握壽司~~而我居然又給他A一貫來吃哩~~~(噗~通常比較貴的東西LULU都不太捨得點來吃~所以當他願意點來吃就表示真的有喜歡~~對於我這個常常吃好料的人來說,當然就不跟他搶啦~~不過最近太久沒吃好料了~~我這次要大義滅親一下!!)
蟹肉吃起來我還蠻喜歡的~~份量給得有足...LULU吃得很開心哩~~


味噌湯(25元)
湯頭味道很不錯~~湯裡面的蘿蔔片&蒟蒻給的份量也很多~~很不錯喝的味噌湯耶~~


鹽烤雞翅
看到火車上的模型雞翅跑來跑去,好想吃燒烤的我當然也點來吃嚕~~
外層烤得很酥脆一口咬下還聽的到喀滋的聲音,雞翅吃起來鮮嫩多汁~~還蠻不錯的嚕~~


炸牡蠣
也是被模型吸引以後點來試試看的嚕~~


一份三顆每個的個頭也不算小....有期待到啦~~


外層還蠻酥脆的,裡面的牡蠣也很肥美...不過吃起來有些腥味,外層麵衣口感也有些油膩...這個炸牡蠣還好耶~~


燒肉便當(138元)
我這天肚子餓到爆炸當然要點個便當來吃~~便當還有搭配一碗味噌湯~~齁齁~我們這天味噌湯喝了三碗哩~~
除了主菜燒肉外還有一小份的沙拉&配菜...這兩樣東西表現都普通~~倒是白飯煮的還不錯,搭配燒肉一起吃還蠻喜歡的哩~~


燒肉烤的非常入味...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有些偏硬,而且單吃會有點鹹...只能說這價位還OK啦~~


這天吃完總共花了1100元,因為這邊沒有菜單所以我只知道部份餐點的價位~其他的就不清楚嚕~~
吃完我跟LULU的印象還算OK,尤其跟之前去過同樣在西門町的美觀園相比~我整個覺得這邊好吃太多啦~
不過這邊用餐的座位還蠻擁擠的,而且人多的時候我發現服務生都會漏單子~~常常點的東西隔了好久都沒來才發現原來根本沒點到啦~~所以建議來吃的朋友這部分要自己注意嚕~
整體來說我還算喜歡這邊,生魚類的餐點表現都很新鮮美味~其他餐點的表現也都還算不錯~~有機會晃到這裡應該還是會來再訪嚕~~(不過如果平常就愛吃日本料理的朋友,這裡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因為它並不是那麼正統的日本料理店~只能說是"類"日本料理啦~~)
來到西門町想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嚕~~希望大家也能留下不錯的印象啦!!


【大車輪火車壽司】
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53號
(02)2371-2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