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鐵咖們碰面約在民生社區裡的侯門小館,因為現在公司離民生社區還算蠻近的~然後我的好朋友現在也住在這附近~~我發現民生社區裡有很多好餐廳唷,期待慢慢的把它們通通挖掘出來啦!!


銀絲卷
這裡的銀絲卷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但我要說~我吃過最美味的銀絲卷是位在基隆一間歷史悠久的小峨嵋川菜餐廳,之前準備結婚前我跟LULU家的雙方家長見面就約在這間餐廳~~吃過一次它的銀絲卷我真的驚為天人~~太好吃啦!!(有機會再去我在拍照給大家看,因為我在網路上幾乎找不到相關資料~這真的是一間歷史悠久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好餐廳啦!!)


鹹蛋苦瓜
帶了酒味的鹹蛋苦瓜,不會不好吃~~但酒味真的小小重耶~~


豆干豬肉絲
這是當天我心中的第一名啦!!炒的超香超入味的~~~個人覺得如果能被蔥油餅包著一起吃,肯定會更銷魂啦~~~


侯門豆腐
相信大家點菜都會有一種迷思,就是只要有跟店家名字有關或是寫著招牌的菜色通常都會點~~但是通常踩到雷的機率也不會太小~~
這道侯門豆腐我對它的印象只有雪裡紅的味道,豆腐本身口味我不太喜歡啦~~


肥腸茄子煲
這道味道算還不錯,我吃了幾塊肥腸挺入味的~~不過吃這道菜一定要搭配白飯,不然會鹹死啦~~


魚香雞丁
ㄜ~~這道菜居然有我不是很愛的木耳,如果扣除掉木耳...我應該不算討厭這道菜啦!!


酸菜肚片湯
吃了一桌重口味的菜來一碗還挺清淡的肚片湯真是太完美啦!!


要知道跟鐵咖們出來一定是滿滿一桌的啦!!


這天四個人吃完約1200元左右,真的是超級便宜啦!!餐點的表現還算OK,感覺還蠻家常的~~挺適合家庭聚會的場合嚕!
重點是價格真的不貴,可以點滿滿一桌也不用擔心破產啦~~~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啦!!


【侯門小館】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0號
(02)2760-0708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在這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生社區美食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