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跟鐵咖最後一次聚會,本來要去的那間餐廳被人家包場

臨時被我想到另外一間有間餐廳在口袋名單很久了,名字非常特別叫做驢子餐廳

之前被大家注意是因為有提供facebook遊戲裡面的餐點,我沒有facebook完全狀況外啦

在西華飯店對面跟海基會是同一棟樓,門口在不太顯眼的側邊~~我還不小心繞了一圈才發現哩


店裡的裝潢蠻有特色的,中午的客人約有八成滿...生意蠻不錯的呢



平日中午有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可以在菜單中點一份主菜~然後自助區的東西吃到飽


buffet區的東西不算多~通通都是冷食

甜點&水果區的樣式也少少的,不過整體來說食物都算精緻啦

(因為用餐時客人很多,所以我等到用餐快結束時才噴去拍照~~所以看起來空空的啦!)


餐具看起來都很不錯



麵包

點餐就有附麵包,如果還想要續一個30元~

麵包烤得熱呼呼的,口感是我喜歡的軟麵包~搭配蜂蜜奶油醬味道還不錯嚕



蘑菇濃湯

我挺喜歡這個濃湯,喝起來湯頭算濃郁啦



buffet區的餐點大概有十種左右,我拿了幾樣比較有興趣的~

裡面我很喜歡的就是生菜沙拉&蝦子,沙拉我還另外吃了一大盤~蝦子吃起來很新鮮甜美嚕



辣味番茄麵(650元+10%)

兔兔的主餐味道其實還OK,花枝聽說很新鮮

麵點的味道也還可以~~不過整體表現並沒有非常特別啦



香煎雞腿(550元+10%)

我點的雞腿排...光看真的覺得小普通

雞腿肉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鮮嫩多汁...口感跟味道都不是很特別


底層用北非小米以及番茄做搭配,不過味道都不是很合我胃口啦



沙拉

小肥選擇了沒有搭配buffet的午餐,

所以就上了獨立的沙拉,我忘了問小肥好不好吃嚕!


(590元+10%)

小肥點的主餐,我忘了是甚麼魚...

只印象中真的很小一塊~~好不好吃我也沒問哩

(噗~跟鐵咖吃飯都嘛是聊天居多啦)



飲料

熱的咖啡&紅茶都可以續杯,冰的不能啦



檸檬塔(套餐甜點)

小肥有自己單獨的甜點,這個我好像也沒吃到哩~這天不知道在發甚麼呆啊



甜點&水果(buffet)

洋梨派表現比想像中好,水果的甜度也不錯



焦糖布丁(buffet)

我好喜歡吃焦糖布丁...以吃到飽來說這個甜點味道還不錯啦



餐後店家拿了一張意見調查表給我們,

另外還送上了主廚特製的棒棒糖~多了棒棒糖讓大家不寫意見調查表都不好意思了啦



感謝小肥帶來的甜點喔

雖然小小一包就要1600卡...我會努力吃得很節制啦



這天吃完心情其實有點複雜,因為看過不少人的評價其實都還不錯

可是我是覺得以商業午餐的主餐來說,buffet的表現還比主餐好一點哩

buffet的樣式雖然不多,可是都有一定的精緻度~主餐我覺得口味上都普通了些


之前看過其他人分享對於晚餐單點的菜色都頗喜歡,我其實還蠻想找機會再來試試看啦

原則上這裡的餐點算是還OK,不過價位上都不算便宜~~大家就各憑喜好決定要不要來試試看嚕!



【L'IDIOT 驢子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02)2545-6966

http://lidiotrestaurant.com/menu/winter-menu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