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Soleil家的寶咖咖,是個比B仔大六個月的哥哥...B仔出生後兩隻小童還沒機會一起碰面,約了個時間到Soleil家去見見哥哥嚕!!
上次見到寶咖咖他還是個要抱在懷裡的小娃,沒想到隔了幾個月現在已經可以扶著桌緣趴趴走的小孩嚕~~

兩個小孩第一次相見歡,不過好像都不想鳥對方耶~~~B仔很專心在看巧虎,寶咖咖則是對我跟B仔都很好奇...



寶咖咖:啊是甚麼那麼好看啦~~我也來看看好啦!!
B仔:你不懂啦~~電視很好看耶!(媽咪OS:臭B仔~以後跟把拔一樣會變電視兒童啦!吼~)


還坐不穩的B仔坐一坐快要倒掉...
寶咖咖:你這個頭很大的小孩到底在幹嗎?


B仔又專心的看電視...
寶咖咖:ㄟ~你趕快理我唷!不要一直看電視啦~~


寶咖咖:你看我有可愛的小鎚子唷~~~
B仔:你家玩具怎麼那麼多丫...


B仔繼續偷瞄電視中...
寶咖咖:馬麻~你看B仔都不理我啦!!


B仔:媽咪~我也想要玩小鎚子啦!!


B仔:我不要理你了~我要去找我馬麻...


寶咖咖:阿姨你看我的小鎚子很好玩唷~~


寶咖咖的笑容好可愛唷~~
(剛出生的時候我覺得寶咖咖跟把拔很像,沒想到現在一歲一個月的他卻變得很像馬麻耶~喔耶~這樣的意思是B仔或許大一點會更像我嚕!!)


B仔也跑來抱媽咪大腿...


寶咖咖:Irene阿姨你看我的小鎚子~~~


一直想偷偷離開小地毯的寶咖咖,被馬麻抓回來...B仔以後也會要我這樣在屁股後面追啦!



B仔:葛格...你不要亂跑啦!像我一樣乖乖坐好丫~~(媽咪OS:你最好在家有這麼乖啦~)


寶咖咖:你是不是想要玩我的小鎚子?哼~我不要借你玩啦!!
B仔的眼神緊緊跟著小鎚子~~完全不知道大禍臨頭啦!!


噗~~我快要笑瘋了!!沒錯~~寶咖咖拿起槌子往B仔的頭上K下去...
Soleil完全來不及阻止丫~~~啊我則是邊拍邊笑到岔氣了~~~噗~~


B仔有種被K到莫名其妙的樣子,寶咖咖則是還在思考著下一步...


B仔:葛格不要打我...
寶咖咖:你離我的玩具遠一點啦!!
(Soleil跟我笑到快要瘋掉啦!!)


寶咖咖:馬麻你幹嗎把手遮在B仔頭上...這樣我怎麼瞄準啦!!
B仔:葛格~~那個小鎚子何時可以借我玩??(整個被K不怕的B仔~還在肖想那個小鎚子...)


寶咖咖:你K不怕齁~~我要發動第三波攻擊啦!!
B仔:葛格要借我玩了是不是??(整個狀況外的傢伙~眼睛還跟著小鎚子哩~~)


B仔:葛格借我玩啦!
寶咖咖:才不要哩~~哼~
(Soleil說平常那個玩具寶咖咖根本不愛玩,小孩子果然是奇妙的動物啦~哈~)


不死心的B仔還想要前進拿那個小鎚子~真的是打不怕的小孩哩!!


寶咖咖緊緊拿著小鎚子~~深怕被B仔拿走啦!!


寶咖咖:Irene阿姨~~我不要借B仔玩啦!!!


被馬麻訓話中的寶咖咖...眼神好無辜呀!!!(噗~玩具終於偷偷放下了~~)


B仔:喔耶~~我要爬去拿嚕!!(真的是為了拿玩具毅力堅強啦!!)



B仔:拿到玩具嚕!!這個感覺好好玩唷~~
寶咖咖:可惡~~我沒有要借你玩啦!!馬麻不要阻止我~~我要在K這個臭B仔啦!!


這張真的太爆笑了!!兩個小孩搶一個玩具哩~~~太好玩了吧!!



結果輸家當然是B仔丫~~搶不到玩具就哭哭了啦!!



哭哭的好處就是Soleil阿姨幫他把玩具拿回來了!!看看這小子馬上笑咪咪...


表情會不會變化太快了~~笑的這麼高興唷!!(B仔:拜託~~~終於拿到了當然很開心呀!)


寶咖咖:為什麼我要換玩具玩??我要小鎚子啦~~~(真的整個很哀怨的臉丫~)


B仔:我才不要還你哩~~~整個吃的爽歪歪啦!!



寶咖咖:我跟你換啦~~這個電話也很好玩唷~
B仔:不要啦~~我要小鎚子啦!!




寶咖咖落寞的背影...


B仔:管你的~拿到手就不放了啦!!


這天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在B仔拿到小鎚子前趴在地上的時候~寶咖咖哥哥整個人騎在B仔身上,用自己的頭要去撞B仔的頭...結果一直被Soleil阻止才沒發生更爆笑的慘劇啦!!
當天我真的整個一直不停的大笑,相差半歲的小孩為了一個玩具而發生的小小戰爭...真的是太妙了啦!!
B仔現在還小搞不太清楚當天發生甚麼事,寶咖咖當天也不是要攻擊B仔...我之後跟Soleil討論了一下,可能當天因為寶咖咖進門的時候看見B仔就在玩他的玩具~對現在一歲一個月的他來說,自然會有那種我的玩具被別人拿走的感覺...所以後面那一連串爆笑的經過就發生啦~~~
今年身邊好多朋友陸陸續續要生BB了,B仔也準備晉升當好多人的葛格嚕~~哈~不知道之後這種搶玩具的戲碼會不會常常上演哩!!下次換B仔攻擊人家的時候,我也會PO出來跟大家分享啦!!

P.S回家後阿嬤看到B仔那麼喜歡槌子~~已經在說也要去買一個給B仔玩嚕~~B仔~你又賺到一個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