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2更新

發現這篇文章瀏覽人數真的很多,所以還是要說明一下!!

就是這款鍋具目前已經都被我丟棄了!!

因為經過這幾年發現使用不沾鍋還是有些疑慮...所以現在我都改使用鑄鐵鍋&鐵鍋嚕!!!!

想買鍋子的朋友或許可以當成一個參考嚕~~~~

延伸閱讀:

《分享》芬蘭iittala琺瑯鑄鐵鍋‬~廚房裡的藝術品啊!

 

《分享》盛榮堂壽喜燒鐵鍋

《分享》Staub鑄鐵鍋

《分享》Ginpo BLISSIO無水鍋

 

 

 

=============================================================
我真的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分享"電視購物"買的東西

一直以為自己不是那種會宅在家裡看電視購物瘋狂買東西的人,沒想到生了孩子後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變多啦

也因為這樣本來覺得很無趣的電視購物節目,居然也變成我假日打發時光的方式之一

這款鍋具就是某個午后B仔在睡午覺時被我發現的新東西~~~~

看電視那頭主持人講的滿嘴的泡泡,以及立刻使用的每個畫面~都一直在對我招手哩!

不過放心~本人不是衝動購物者...我默默記下了商品編號,決定考慮幾天後再上購物頻道的官網下單吧!

(網路下單還能再折扣100元啦~~我有精打細算吧!)

等了十天才收到產品哩~我一直想說到底真的賣到缺貨還是只是一種行銷手法丫~

(噗~不管是哪種~反正我都買了咩!!)



包裝的還蠻仔細的嚕~~打開後東西都沒有東倒西歪~


這就是我這次購買的五件組

28cm炒菜鍋、28cm煎烤鍋、28cm鍋蓋、20cm湯鍋、20cm湯鍋蓋



28cm炒鍋

本來以為28cm應該挺大的,結果比我想像中小了些

但其實這大小還蠻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的啦




當時很吸引我的就是它所謂的用高溫壓製的"鑽石不沾塗層"

標榜不沾又受熱均勻以及好清洗~光是這幾點就很吸引我啦!



鍋子的外層是陶瓷塗層...在電視上表演內外鍋都完全不沾~~

整個看了都生火啦!(話說我的燃點其實蠻低的~)



28cm煎烤鍋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個LC的煎烤鍋~很好用但缺點就是"好重"...這個真的就很輕啦

這種有凹槽的鍋子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煎東西時會有美美的烤痕...光看東西就變好吃啦!




鍋子的握把還蠻有質感的~很好握嚕!



炒鍋跟煎烤鍋共用一個鍋蓋

它的鍋蓋最吸引我的就是有"立式防溢洩壓"的功能~~這個超讚的!


20cm湯鍋組



這大小的湯鍋我覺得算是偏小,

我每次煮大概一隻雞腿的香菇雞湯就很剛好嚕~




拿到鍋子整個就很興奮...馬上就拿來實驗一下嚕!!!

不過話說本人買過的鍋子其實不多,所以這個開箱文大家就加減看就好啦~算是幼幼班的啦!

要炒培根高麗菜~~先用培根下去拌炒,培根會出油所以不用再加油嚕



說明書上說火不用太大~所以炒菜時我用中火真的沒啥油煙



這是一炒完尚未清潔的鍋子,其實光看真很乾淨...

我只用廚房紙巾稍微擦一下就可以煮下道菜嚕~算是很方便吧!

(說明書上建議不需要用水洗~用廚房紙巾清潔就可以乾淨外也對鍋子比較好~)



青菜炒完再來試試看會有醬汁的醬燒松阪豬吧



認真的用醬汁來煨一下



煮個幾分鐘後就OK啦



這也是剛煮好的鍋子

說實話真的算是很不沾...而且我用廚房紙巾稍微擦拭真的就很乾淨嚕!



而鍋蓋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有防溢洩壓的功能~

也就是加熱時空氣會從中間那個孔排出~邊邊也不用擔心溢出來嚕!



這樣拍雞湯鍋就很明顯了~裡頭雖然滾的強強滾~

但邊邊都不會有湯汁溢出,全從中間握把處的排氣孔排出嚕

(不過根據實驗~湯汁還是不要裝太太滿~不然雖然不會從邊邊溢出~卻會從排氣孔噴出來啦~)



目前為止約使用兩個星期印象算是還OK,個人目前對它不沾的功能還蠻喜歡的~

但是導熱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而已,大概因為鍋子輕所以導熱功能比起我之前用的鍋子來說算是遜色些

我覺得買鍋子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因為我們家人口少~所以這鍋子不管是大小或是重量對我來說都很合適

加上價格真的非常的親切...所以我買的還算開心啦


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找找嚕~~~不負責任開箱文下台一鞠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