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武廟肉圓&義豐冬瓜茶~永樂燒肉飯&金得春捲~~還跑去維美冰店吃了冰以後,我跟老公說再去吃一攤就可以回飯店嚕~
其實來了台南很多次,我每次都很想品嘗羊肉~~之前吃過的包成羊肉聽說易主後口味有變,加上它是賣早上的每次都好難吃到~~(因為這回住的飯店早餐我好期待~~~所以就放棄可以當早餐的阿堂鹹粥&包成羊肉嚕!!)
所以這次我特地找了好幾天晚上賣羊肉的店,結果不知道我怎麼回事...有的店找到地址卻找不到店家,有的是找到店家當天卻沒有營業...還好找到最後一家時終於有營業地址也對嚕~~~


光看這裝潢時...老公一直很狐疑的問我:這家店確定好吃嗎???我承認它的裝潢真的....


賣的都是羊肉料理~~~~點幾樣來吃吃看啦!


沙茶羊肉(90元)
我的沙茶羊肉光看...有點小油...吃進嘴裡~~是有一咪咪,但是不會很膩口...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搭配的青菜,是我喜歡的白菜耶~~~而且菜的量給的蠻多的,但是羊肉也不會太少唷~~
標榜當日現宰羊肉真的就跟冷凍的吃起來差很多~~~羊肉吃起來厚實但很軟嫩...對我來說還是有些許的騷味,但是不會對我來說是負擔啦~~


炒羊肉麵(90元)
不敢吃羊肉的老公點了炒麵來吃~~但是羊肉通通都給我啦!!!老實講~一口氣吃這麼多羊肉,我都快要被擊倒哩~~~~
算是份量十足的一份炒麵~~~我光是吃羊肉也吃到超多的呢~~~


羊肉清湯(70元)


跟炒羊肉跟炒麵用的羊肉一樣,都切的還蠻厚實的~~稍微涮過的口感還算軟嫩,但因為有些厚度~吃起來我覺得沒有包成羊肉的那麼美味耶~~
另外湯頭也是沒包成羊肉那麼鮮甜...感覺酸菜味有些偏重,都蓋過羊肉本身該有的鮮甜味嚕~~~有些可惜了啦~~


都說我現在記性太差,回家後才想起大家都很推薦的"羊五花"又被我給忘掉哩!!!不過這天吃了沙茶羊肉又吃了羊肉麵裡的羊肉~~還自己喝完一整碗的羊肉湯,整個吃完我都覺得自己快變成一隻羊啦~~~
整體來說這間還蠻不錯吃的,現宰的羊肉吃起來真的口感跟味道就是不一樣~~這裡的羊肉都切整片整片的口感很厚實,吃起來卻還是很軟嫩~~喜歡吃羊肉的朋友應該會吃得很開心唷~~~有機會來到台南~~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吧!!!



【阿福羊肉】
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53號
(下午四點營業至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