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中午去喝了表妹的喜酒,結束後我們幾個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就一起來到北海岸走走嚕!!
本來計畫是到最近很熱門的遠的要命的國小-德佈咖啡,結果到的時間太晚~店家已經準備休息了~~後來就在附近隨處找了一個外觀看似不錯的叫做星月灣咖啡館~~~進來才發現這裡同時有經營民宿,用餐環境還挺寬敞的唷~~
從窗外看過去的海景很美呢,如果天氣不那麼熱~坐在戶外應該很有fu~~~


店裡有沙發區的座位,坐起來很舒服唷~~~


噗~我家小樂要點菜!!!小樂這天的大食量把玄姨給嚇壞嚕~~~~~

小樂:玄阿姨~~你太弱了啦!!!!我本來就很愛吃啊~~~

小樂:我要這個~~還有這個~~~~

玄姨:天啊~~你確定嗎???


冰水果茶(180元+10%)
舅舅點的水果茶,才一上桌裏頭的水果都被小樂吃光光~~~~


焦糖瑪琪朵(180元+10%)
我點這杯咖啡被我家臭達罵到臭頭~~~他說"哪有媽媽點一個兒子不能喝的飲料啊!!"~~~(噗~~因為點餐時我聽到臭達要點水果茶,我馬上很放心的點咖啡嚕~~~哈哈!!!我是壞姐姐~~~~)
這咖啡超普通~~~~~重點是好貴...果然是景觀餐廳有的價位啊!!!!


香蕉騎士鬆餅(180元+10%)
其實還不錯吃的鬆餅啦~~~外層很酥搭著甜度很夠的香蕉~~~算好吃嚕!!!


薯條(100元+10%)
這裡用的是裹漿薯條小樂很喜歡唷~~~~~~


這天我們五大一小點五杯飲料+一甜點+一鹹食就吃了1260元~~果然是景觀餐廳的價位啊!!!!
不過這裡的環境其實蠻舒服的,服務也不錯~~~飲料算是普通,甜點跟鹹食就還OK~~~這天有看到其他桌點了義大利麵跟火鍋,感覺都還不錯~~不過價位都不便宜唷~~~~
北海岸這附近像這樣的店家真的不少呢,有機會再來繼續征戰其他餐廳嚕!!!



【星月灣】
http://starmoon.emmm.tw/?ptype=content&sys_n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