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過日光大道-富錦廚坊好幾回,這裡的餐點價位其實都不算便宜~~但環境跟餐點表現真的都很讓人喜歡~~所以這天我跟鐵咖們吃完午餐後就又來這裡相聚啦!
下午茶的優惠就是甜點+飲料打八折,算是比較划算一些些嚕~~~~

熱水果茶
這裡的熱水果茶算是招牌,是一大壺的唷~如果涼了還可以再請店家在加熱~~~


焦糖拿鐵
我的焦糖拿鐵還另外附上一小杯店家自製的焦糖,加在咖啡裡喝~~味道我很喜歡唷!!!


香橙蘋果冰沙

一定要喝冰的兔兔點的飲品,她喝得很開心還很熱情的要我也喝一口~~~
喝起來真的很夏天~~~~~很清爽甜度我也喜歡~~~兔兔一下子就喝光光啦!!!!


黑森林變奏曲

八月份限定的甜點,做成像小盆栽的樣子~~金古錐!!


下層是巧克力慕斯、白巧克力慕斯、酒漬櫻桃製成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唷~~~~


檸檬塔
我很喜歡這裡的檸檬塔,酸酸甜甜的味道~~~~配茶配咖啡我覺得都很棒!!!


黃色潛水艇
也是八月份限定的甜點~~~
上面的芒果吃起來好甜,下面的奶酪...啊我好像沒有吃哩!!!

提拉米蘇
上次吃過印象很好的提拉米蘇,這次來酒味沒有上次那麼濃郁~~~但還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這裡的甜點跟飲料都有一定的水準,不管平假日生意真的都不錯唷~~有機會還是想再來光顧啦~~~


延伸閱讀: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台北市富錦街421號

(02)2767-6211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