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三口就要往南部出發嚕~這趟算是家族小旅行,跟多年前的南投行的原班人馬~(除了我表弟"又"換了女朋友~以及多了老公跟小樂嚕!!)本來是要到高雄跟墾丁,但因為小樂才小病初癒~所以我跟老公決定只到高雄就好~算是也帶小樂去走走,我們也去放鬆一下嚕!!高雄的朋友們~我們來啦!!!!!

這天跟專科同學們相約,因為又有人生日啦~~~~~~
來到這間已經在我口袋名單中好久好久的JOLLY卓莉,生意真的很好耶~~我提早兩周訂了周一的時段都還差點沒位子哩!!!!(因為當天抵達的時候店裡已經幾乎坐到八分滿,未免打擾其他客人~我就沒拍環境嚕~~~~)


Menu
這裡雖然是啤酒專賣店,但聽聞它菜色也很不錯~~一定要試試看的啦!!


這是新上市的餐點~~~~~~~

Scotch Ale-L(265元+10%)
小胖點的酒~~~年輕時我還蠻喜歡跟朋友偶爾喝兩杯,年紀大以後就沒那麼愛酒了~~~~

Passionfruit Witbie(110元+10%)
友人點的喝起來水果味蠻濃的,算是順口~~但對於不愛喝酒的我來說,還是淺嚐就好嚕!!!


點啤酒附的小點,我沒碰不知道好不好吃哩~~~~(重點是~酒都喝光光了才上桌哩!!)


Jolly冰奶茶(100元+10%)
這裡的冰奶茶要推薦~~~~茶香味很濃耶~~~~
有些店家的泰式奶茶總是太甜膩,這裡的完全不會~~好好喝!!!!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喝酒的朋友啦~~~~~~


手工麵包(招待)
旁邊的蘸醬有咖哩味,帶些辣度~~~~還蠻開胃嚕!!!


白飯
這裡的白飯~~~~算是用泰國米嗎???我吃不太出來,但只覺得~~算普通!!!


Jolly炸蝦餅(270元+10%)
一定要大推的蝦餅,一上桌時我還以為我們啥時點了甜不辣啊~~~超像炸甜不辣的啊!!!!


這裡的蝦餅是切成條狀的,外層炸的好酥好酥~~~一口咬下吃得到些許的蝦肉~~
說真的中間夾層的蝦肉真的很薄,但我卻覺得非常好吃~薄的剛剛好的美味!!


酸辣棒棒腿(230元+10%)


棒棒腿炸的外層酥裡面肉嫩,搭著咖哩的醬汁一起吃~~~超搭的啦!!!
這裡的醬汁每一款吃起來都不一樣,但是每一種都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呢~~~~~~~


綠咖哩椰汁豬肉(255元+10%)


帶些辣度的醬汁吃起來好下飯,綠咖哩的味道我喜歡~~裏頭居然還有茄子呢~~跟咖哩一起吃比我想像中的搭呢!!!
友人有用旁邊的麵包蘸著咖哩醬一起吃,她們都說超好吃的啦~~~~~~(噗~看來這篇的"超好吃"應該會出現很多次~~~)


香茅涼拌豬頸肉(280元+10%)


一上桌讓我忽然搞不清楚,主角到底是哪位???
因為整份的香料真的好搶戲唷~~默默的才看到薄薄切片的豬頸肉~~個人覺得這道算是很下酒的開胃菜,帶了些許辣度香料味也很重~~~~
豬頸肉吃起來肉質QQ的,搭著一堆香料入口~~~薄荷的淡淡香氣跟其他香料,滿嘴的濃郁啊~~~


蝦醬空心菜(160元+10%)
蝦醬味濃郁的剛剛好,有些地方的蝦醬味太濃我會有點怕怕的~~這裡的很剛好~很好吃!!(到底要辭窮到甚麼地步啊~~~~)


炸蛋酸辣公仔麵(160元+10%)
本人真的很愛吃公仔麵耶~~~~~~右邊那一小碗是炸過的蛋搭著泡菜~~


這碗吃起來~~就是比較健康的泡麵啦!!!
跟我在外面買到的泰式酸辣麵味道一模一樣耶~~~~~~只是多了肉片跟青菜啦~~~~
還蠻適合想要吃飽的朋友啦~~自己一個人吃完一碗,飽足感滿了一半嚕!!


酸辣醬炒海鮮(295元+10%)
裏頭有花枝、蝦子、蟹肉等海鮮,這裡的醬汁我覺得真的要推一下~~每道菜色的醬汁味道都有所不同~~~
這算是比較重口味的菜色,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跟海鮮很搭唷~~也算是下酒菜啦~~~~~


辣炒豬肉(230元+10%)
搭著筍子一起炒的豬肉片,帶些辣度~~這道有種在吃台菜的fu耶~~~也很好吃唷!!!


檸檬清蒸鱸魚(420元+10%)


已經都切成塊狀的鱸魚,下頭有小爐火加熱~~~
肉質吃起來算是軟嫩,但我覺得鮮度感覺稍微差了些~~~雖然還是不錯吃,但我覺得這價位應該看到一整尾鱸魚會好一點吧~~~(不過這湯汁真的很優,超搭白飯啦!)


酸辣海鮮湯(300元+10%)
裏頭的海鮮料也不少,蛤蜊、蝦子、螃蟹...等海鮮~~~
湯頭的酸辣度很讚,喝起來覺得很順口~~忍不住會想多喝幾碗呢!!!


黑啤酒提拉米蘇(130元+10%)
這提拉米蘇真的要推一下~~~酒香味好香好濃郁,吃起來好美味唷!!!!
(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酒味算濃,但對於怕酒味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太濃了~~但我覺得很剛好很香很好吃唷!!)


哈哈!!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啦~謝謝你們~~~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真的很幸福!!!!
(噗~本人不在照片裡啦!!)

這天我們六個人吃了3600元左右,價格來說我覺得還OK啦~~~
我們沒有喝太多酒跟飲料,這裡的餐點價位單價也不算高~但是份量真的是比較少,不過在我的狂點餐之下~我也是吃到很飽啦!!
店裡的氣氛真的是非常熱鬧,但也表示聊起天來真的很吃力~尤其我們隔壁坐了一桌吵到不行的客人~~讓我們聊起天來幾乎都快要用吼的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菜色我非常喜歡,本來以為這裡應該是專攻啤酒的店家~沒想到連餐點表現都這麼出色呢!!!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來光顧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嚕!!!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台北市慶城街29號
(02)8712-9098
http://www.jollys.tw/net-city/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