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去了趟高雄是很臨時的決定,臭達跟表弟妹們是兩周前才決定~~當時我一口答應說要跟,然後壓根也沒跟老公商量~~~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自己帶小樂出發,反正大家都會幫我一起顧小樂~~完全沒再怕自己帶小孩出門的啦!!!
結果~~小樂忽然生病住院,讓我整個就打消念頭~~想說這趟行程我肯定是去不了啦!!!結果小樂在出發前一周整個痊癒了,而且又恢復生龍活虎的狀態~然後~~老公忽然說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去~~有老公在後頭撐腰,豈有不出去玩的道理呢!!!只是本來計畫高雄&墾丁三天兩夜的行程,配合才剛小病初癒的小樂~我們決定還是去兩天到高雄就好嚕!!!高雄~~我們來啦!!!!!

第一天晚上臭達安排了在旗津有名的萬三小吃部...我已經知道這間非常非常久了,但其實當天我的首選是兔兔已經吃過一百次的台南旺啦!!!可是我的提議卻被打槍....太可惡了!!!下次來高雄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居然吃不到!!我超傷心~~~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還是來吃吧!!!聽說這裡便宜又大碗,我就來認真見識一下吧~~~~~
用餐環境其實蠻簡單,都是像辦桌一樣的大桌子~然後先去買餐卷,點餐後自己把菜拿上桌~~~(當時因為正抱著在睡覺的小樂,點餐過程超倉促的啦~~~)
餐點幾乎都是一百元居多,超過一百的也會先註明~~但是價格都不算貴啦!!!


紅茶&白飯是吃到飽的,紅茶還不錯喝啦~~~~


夼燙蝦
很新鮮的蝦子,單吃就很鮮甜~~~這樣才100元真的便宜啦~~~~


這道我完全沒吃到~~~應該是因為距離太遠又抱小孩夾不到的關係吧!!!!


炒海瓜子
臭達說之前來吃都是滿滿一盤,但我看到這盤整個都快要送臭達好幾個白眼~~請問這樣有很超值嗎???
而且應該是很多份一起炒,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殼跟肉不太成比例~~~~~~


五味花枝
花枝口感還不錯,可是因為已經擺在檯子上一陣子~~所以吃起來我覺得鮮度有差~~~~
(可能是因為周五晚上遊客沒那麼多,很多菜色的換菜率沒很高~)


炒淡菜
這道真的是大雷~~吃起來味道好像壞掉,我跟老公各吃了一個表情都歪掉~~~~~


泡菜羊肉
這道算是我這天最喜歡的前三名,雖然它跟海鮮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炒的還不錯吃耶!!!!
這裡的泡菜用的是台式泡菜,羊肉給的份量不少~~~搭配起來還真好吃呢!!


炒三蘇
這應該是我心中當天的冠軍了~~~~炒的很好吃,雖然我覺得~~這道要弄得難吃也不容易吧!!


醉雞
這我當天也都沒吃到~~~~應該也是離太遠的關係吧!!!!


炒鱔魚
個人很不愛鱔魚,尤其它看起來黑黑的很恐怖~~~~~~讓我整個完全沒興趣碰它耶!!!雖然其他人都說還不錯吃啦~~~


味噌鮮魚湯
超大一碗湯我們六個人喝都綽綽有餘了啦!!!!!小樂也非常賞臉喝了一碗呢~~~~


滿滿一桌我們六個人才吃了1300元,真得是很便宜啦!!!!


這天吃完雖然真的覺得很便宜,但老實說並沒有覺得很超值耶~~~~現在很流行的熱炒一百也弄得很好吃,份量也不見得會比較少~~東西也都很新鮮烹調的很美味~~~所以說真的第一次來到萬三的我,真的沒有那種覺得超便宜超好吃的感動啊!!!!
尤其這裡主打海鮮,可是這天吃到好幾道都沒有讓我覺得真的很新鮮~~~~反而有種為了應付大量的客人,許多菜色都已經預先處理好擺放著~~~等到上桌要吃的時候鮮度都有差了哩!!!
當然我知道這裡的價位是真的不貴,以這價位給人家要求也真的不太厚道~~所以我的結論就是,年紀大了以後追求的真的不是便宜就好~~而是入口後的美味感受才是最重要的啊!!
當然美食就是見仁見智,如果喜歡這樣便宜但不追求精緻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啦!!!



【萬三小吃部】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
(07)571-6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