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才寫了一篇就拖到現在沒動靜,噗~~所以趕快來出清嚕!!!!
這篇的重點會放在很多很多小樂以及飯店周邊(不過周邊也有很多小樂),所以~~~這篇的標題根本就該是小樂吧!!!

其實會一直想來這裡最大的原因,就是很想看到小樂穿上浴衣~~總覺得一定會很可愛~~~
所以才一踏進飯店馬上就請管家幫小樂穿上浴衣嚕~~~~~

小樂一直有點搞不清狀況,但是很配合的讓管家穿衣服~~~


一換完跟他說要拍照~~招牌裝可愛POSE就出現啦!!!


哈哈~~不過我最愛這個,超搞笑的啦!!!!!


換好浴衣就開始在房間胡搞瞎搞~~~~


我家真的有隻小老鼠耶~~~~~~


我跟小樂爸一直在觀察這個小孩,男生真的是精力很旺盛耶~~~~~~~


最後終於被他成功爬進去了~~把帶去的車子通通都停在裏頭~~~~~


噗~既然放了穿著浴衣胡搞的照片,也順便放一下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又在房間裡頭暴走的場景吧~~~~~
真的只要有洞可以鑽進去的地方,小樂通通都不放過啊~~~~~超級好笑的啦!!!!


這裡也有替小樂準備木屐~~~~~~~
(不過一開始小樂穿不慣,所以後來我們外出晃晃就換上小樂自己的鞋子嚕!!)


才踏出飯店小樂就對於代客泊車很有興趣,一直跟我說"阿貝在停車車"~~~~~


日勝生加賀屋周邊有北投公園跟北投溫泉博物館,這天天氣不錯~~在外頭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如果我的技術可以再好一點的話我會更愛~~)


遊客其實不少,不過我們這天都沒特別進去逛逛嚕~~~~


小樂踩到爛泥巴,結果鞋子都髒掉了~~~把拔正去幫忙清理,所以就讓他坐在小椅子上嚕!!!!


這裡拍的照片我也好愛~~~


小樂應該是在想~"媽~~到底是有甚麼好拍的啦~~"


噗~~最後鞋子洗不乾淨,直接赤腳走回飯店嚕~~~~~

噗~~結果這篇真的都是小樂!!!
希望透過小樂也讓大家看到了飯店內部跟周邊嚕~~~~~~
最後一篇會把晚餐&早餐以及我當貴婦在飯店SPA一起結尾,會盡快努力出清的~~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房間篇)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戶外+小樂篇)

《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最終回)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02)2891-1111
http://www.kaga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