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這次終於先想好餐廳嚕~~
因為去年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吃甚麼,後來去吃了漲價到讓我傻眼的胡同燒肉~
所以今年雖然我快一個月前才想起快要結婚紀念日了,卻很快就決定要來吃這間上次生日要吃吃不到的橘色涮涮屋嚕!!!!
而且本來這趟我是沒打算帶小樂的,但後來想想....拋下他自己去吃好料實在是....做不出來~~所以~~我的結婚紀念日就又拎著小電燈泡嚕!!!
(也因為這樣~環境跟菜單就沒特別拍照了,吃得好忙碌哩~~~)

坐定前桌上的東西都已經擺好了.....


左邊的胡麻醬跟肉類還挺搭的,右邊的和風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兩款醬汁我都很喜歡!!!


生菜沙拉(前菜)
我跟老公都選了這款沙拉,因為裡面有我一直很想吃聽說超級甜的玉米啦~~~
那個胡麻醬吃起來帶了些許芥末的嗆辣,我挺喜歡的~搭著很新鮮的配菜們一起吃,真的很開胃~~
然後那個玉米是真的很甜很好吃~~~~~因為好吃到我完全沒分小樂耶!!!哈哈~我這是甚麼媽媽啊~~~~


熱菊花茶(招待)


可爾必思(招待)
以上這兩樣東西是某一位看起來很像經理的先生招待我們喝的....
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這位操著廣東腔的先生經過我們座位的時候一直在跟小樂說話,然後就說要招待小樂喝飲料~~
而我跟老公也就順便被招待了兩杯飲料~~~

也是坐定前就已經擺好的鍋子,這裡的高湯真的很不錯~~~


菜盤(兩人份)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個套餐,如果不餓其實點一個套餐再加點其他食材也是OK的啦~~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有問我們想要高麗菜還是白菜,我愛吃白菜就選了白菜~~白菜跟火鍋很搭唷~~~
裡面除了白菜外,還有菇類、玉米、A菜、豆腐、蒟蒻、魚板、蟹肉丸.....我幾乎每一樣都有吃,吃得出來都很不隨便~~~


由服務生幫忙下鍋就開始煮嚕~~


我喜歡吃火鍋先吃菜這種方式,尤其對肥嘟嘟的我來說~~這種吃法真是讚!!


頂級豬肉套餐(850元+10%)


一開始點餐時我就打定主意要點松阪豬,但翻菜單卻一直沒看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稱為"頂級豬肉"啦~~~
一上桌真的覺得東西給得非常大方,雖然價位是真的不便宜~~但不得不說我覺得很超值耶~~~~
全部大概有20來片,連老公都說肉片給了不少~~還好我本人是肉肉狂,超愛吃肉沒再怕吃不下的啦~~~~~


切的厚薄度還蠻剛好,涮過以後搭著胡麻醬一起吃~~~
很讓我驚訝的是它吃起來肉質是Q的,真的....我用Q來形容真的沒錯~~會覺得自己不像是在吃豬肉,而是在吃很Q的豬肉.....
一點豬騷味都沒有,非常好吃的一款肉品~~~~


活沙蝦(380元+10%)
這蝦子真的很新鮮,還會動耶~~害我很不好意思吃它~~~


我真的覺得小孩跟父母親的口味真的會很像耶~~~~小樂愛的跟我和老公超級相似,像我跟老公都超愛吃海鮮~~小樂也非常喜歡~~
所以我們只要來吃火鍋,一定會點蝦子&蛤蜊~~然後幾乎2/3都是被小樂吃光光~~~
這個蝦子真的就是為了小樂而點的,而且沒有意外的~~我跟老公都只吃到兩尾,剩下通通落入小樂的肚子裡~~~~
然後大家看到旁邊那兩個玉米,也通通都被小樂吃光光~~
蝦子我覺得這樣串著其實蠻影響吃的口感,我覺得串著會讓蝦肉的口感沒那麼Q.....不過還是吃得出很新鮮,可是下次再來我就不會想點了啦~~


看到這個薑醋就知道要準備吃螃蟹嚕~~~~~


和風青蟳套餐(1420元+10%)
這裡是等我菜盤&肉片都吃得差不多以後才上青蟳....
我是不太懂螃蟹啦,在我眼中應該就是螃蟹的一種~~而且它非常大一隻~~看得我好開心!!!
然後旁邊還有五顆個頭不小的蛤蜊....


已經都解剖的差不多,小樂看到一直說"螃蟹螃蟹"~~~~


也是服務生幫忙下鍋,弄得很有模有樣的~~~~


蛤蜊個頭真的不小,小樂超愛的~~~我跟老公只各吃一顆,剩下都是小樂吃光光~~~
這時候要來誇獎我老公一下,老公一向都是只要是我跟小樂愛的~他一定都讓我們先吃~或是全部讓給我們吃~~
從婚前就一直是這樣,小樂出生以後~~愛吃蛤蜊的老公每次都先讓小樂跟我吃到開心自己才吃~~~謝謝老公!!!!!
(雖然我老公常常笑我是小胖子~~但...除了嘴巴機車一點,這個人還算不錯啦~~哈哈!!)


哈哈~~~好好吃的螃蟹上桌嚕!!!!!


那個螯超大的~~~~~我拍完照後服務生拿到桌邊幫我們把殼全部去除掉,吃起來超方便的啦~~~~


老公吃到螃蟹後才幽幽的說....這個螃蟹真的非常好吃,非常新鮮~~~~他覺得這摳摳花得很值得啦!!!!


吼~~~識貨的小孩一拿到蟹螯馬上就開始大吃~~~~~~


我們一家都是海鮮狂~~~~~~~~~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都吃的滿足好幸福啊!!!!!!!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雜炊......當然要!!!!!!!!!!!!!!!!!!!!!!!!!!!!!!!
已經聽聞這個雜炊超級美味的,所以我一定要留肚子給它的嚕~~~~~


其實煮的比想像中的久,一直聞到陣陣的香氣~~~~~


弄了一小碗來試試看,一入口我眼睛馬上就睜超大跟老公講"好好吃唷"~~~~~~~~~~~~
整碗粥都是滿滿滿滿的螃蟹鮮味,非常鮮甜又美味的一鍋粥~~~~~超級好吃的啦!!!
我跟老公各一吃碗後,剩下的就打包給小樂當消夜囉~~~~~吼~~這小子真的很幸福的啦!!!!!!


水果(附餐)
連小樂自己都有一份唷~~~~
好甜的草莓我只吃了半片,剩下的連老公的草莓通通都被小樂吃光光~~~~~


焦糖布丁(附餐)
也是招待小樂的甜點唷~~~~這個布丁也很好吃啦!!!


杏仁豆腐(附餐)
來橘色千萬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雖然我本人超級害怕杏仁味....但是我長大了,要開始嘗試一些以前不敢吃的東西~~~
難怪大家都說一定要點來吃,這個杏仁豆腐口感真的很特別~~它並不像我認知豆腐那樣滑嫩的口感,它反而吃起來有點類似介於豆腐跟布丁之間~~~
然後帶了淡淡的杏仁味,不過不會讓我排斥.....總之~~對於一個害怕杏仁的我來說,我覺得它真的是好吃的唷!!!!


噗~~如果少點沙蝦的話,我覺得吃起來其實就沒那麼貴了~~~~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吃得非常非常開心,不管是在餐點或是服務上~真的讓人印象非常的好!!!
個人覺得來這裡點海鮮是蠻正確的選擇,因為海鮮讓湯頭變得更鮮甜~~~煮成雜炊實在讓人太喜歡啦!!!
蠻建議來的朋友可以肉類跟海鮮各一份,人數夠多的話~~不一定要每個人都點套餐,可以另外再用加點的方式也OK~~
總之~~這是最近讓我吃了印象非常好的餐廳,一定會找機會再來的嚕!!!!


【橘色涮涮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02)2776-1658

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