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跟老公帶著小樂到內湖賣場買東西,開著車到處找吃看到這間LA PASTA義大利麵屋~~就踏進來嚕!!!!


假日中午的生意非常好,我們雖然已經一點多才踏進來~但整間店還是滿滿的客人,而且也有客人還在候位~


但好險這裡的用餐空間真的很寬敞,所以我們只小等了一下下就有座位嚕~~~
而且不得不誇獎幫我們帶位的服務生,她是一位有點年紀的阿姨~一直看她忙進忙出的,但是態度很好~幫我們安排好位子的同時也幫小樂準備好了兒童座椅~~
有了孩子後我覺得服務好真的很加分,對孩子親善的餐廳就是讓我喜歡~~~~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可以加價100元,就有湯or沙拉以及飲料~~(不過這天吃完的感想是....不用特別加價啦,這裡的套餐選擇沒有想像中的划算嚕!!)

洋蔥湯(套餐)
我這天在湯跟沙拉中選了湯,這裡的洋蔥湯味道還不錯~~~~~



小樂跟我一樣是個湯桶,所以他也喝得好開心~~~~
(我這天白平衡沒有調好,小樂整個快要變成藍色小精靈了啦~~~~~)

焦糖拿鐵(套餐)
忍不住要說這飲料實在很掉漆....味道好淡啊~~~~老公說要是加上冰塊,幾乎就像是在喝糖水了~~~~


炸雞翅(套餐外另加價60元)
雖說等了一下才上桌,但雞翅吃起來卻沒想像中的燙口.....
味道算是還OK,雞肉也還算軟嫩~~~~這價位算是可接受了啦!!



麵包
點餐就有包含麵包,這大蒜麵包還算蠻好吃的~~老公跟小樂吃光光嚕!!!


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220元+10%)
吃過幾間有賣所謂的調和式義大利麵印象都不錯,所謂的調和式是指紅醬跟白醬的組合~~
這裡的義大利麵份量給得很足,女生吃完絕對會飽....除了麵的份量外,蝦子給的也不小氣~有四尾不小隻的蝦子耶~~~~



麵條煮得很剛好,軟硬度我很喜歡~~~
蝦子的鮮度也很不錯,小樂一個人就包辦兩隻~~
醬汁的味道就是奶香味中帶些酸甜,我其實蠻喜歡的~~雖然不得不說因為奶醬的關係,吃到後頭還是會小小膩口~~但是吃完一整份是沒問題的啦!!!



茄汁野菇義大利麵(160元+10%)
本來想說這款幾乎等於素食的義大利麵老公會不會嫌棄,沒想到他居然還誇獎說味道不錯他很喜歡~~~~
而且老公說份量真的很實在,大胃王如他吃完也是會飽足的唷~~~~
所以我的結論是....老公真的很適合點便宜貨~~~便宜的反而不會被他嫌~~~~



小樂這天也吃很多,我跟老公的義大利麵他通通都有吃到~~~~~~~吃到還嘟嘟嘴哩!!!!!


整體來說真的不算貴啦~~~~
 
第一次來對這裡的印象真的還不錯,麵點的口味都很讓我們喜歡~~不過附餐的表現稍嫌薄弱啦~~~
如果下次再來我會選擇全部單點,捨棄掉加價100元的點餐模式.....這樣應該比較能夠全部吃到自己愛的餐點嚕!!
這裡算是走便宜又大碗路線,身為勤儉持家的一家人~~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光顧的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啦!!!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台北市瑞光路104號
(02)2792-0208
http://www.lapasta.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