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趁著結婚周年紀念來光顧過橘色涮涮屋,剛好跟友人要聚會~~孕婦友人也一直想來這裡,所以約了個中午又一起來嚕!!!

橘色位在大安路靠近仁愛路口,這裡並沒有非常好停車~~所以門口有代客泊車,開車來也不擔心~~


餐具跟醬汁都已經擺好嚕~~~~


鍋子也加高湯開始煮嚕~~
這裡的高湯湯頭我喜歡,單喝就是鮮甜的~~很替食材加分唷!!!


菜盤
這裡點套餐才有附菜盤,我其實建議不一定全部都點套餐~~會怕吃不完啦~~
上面的菜盤是兩人份,下面的則是一人份~~我們這天五個人點了三份套餐,吃起來算是還OK~~~


裡面的蔬菜跟火鍋料品質都很好,其實一個人吃完都不是問題~~只是會撐死吧!!!


由服務人員幫忙把食材通通都下鍋嚕!!!


這鍋子還蠻漂亮的而且導熱的效果不錯唷~~~~


前菜-番茄沙拉
友人選了番茄沙拉,我忘了問好不好吃耶~~~~


前菜-生菜沙拉
跟上次一樣選了這款沙拉,帶了些許辣度的胡麻醬沙拉~~~我喜歡!!!!


三合丸(630元+10%)
點餐的時候就考慮想點丸子,店家說可以幫忙搭配三合一~~一次三種口味當然好啊!!!


分別是鮮蝦漿、花枝漿、墨魚漿,看得出來用料真的很實在~~~不過這價位用料要是不實在會讓人生氣吧!!!


也是由服務人員幫忙下鍋,所以每顆個頭都差不多~~~~
其實三種口味都蠻好吃的,但真的比起來我個人最愛墨魚丸耶~~~那個甜味我最喜歡!!!!


沙朗牛套餐(980元+10%)


上次來只有點豬肉,這次點牛肉真的覺得~~豬肉真的份量多很多耶~~~(媽媽貪小便宜心態無誤~~~)


不過涮過以後味道應該是很不錯的,奇怪....大家吃完都忘了跟我說倒底好不好吃耶~~~~~


梅花豬肉套餐(780元+10%)


上次吃的是頂級豬肉的松阪豬,這次換點梅花豬試試看~~~~
不過梅花豬讓我小小失望,雖然厚度算是不錯~~但是口感偏澀,我沒有很喜歡耶~~~~


海鮮雙拼(420元+10%)
因為怕只點一份海鮮不夠吃,所以我又點了雙拼~~~~
一樣是活跳跳的蝦子以及個頭很大的蛤蜊,新鮮的東西吃起來味道真的很不錯~~~~就是貴了點!!!!


烏骨雞(720元+10%)
點的時候特別問問是切片還是整塊的烏骨雞,結果店家說是去骨後切片~~~
聽到是切片時我有點卻步,很怕是散散的雞肉~~不過店家說這個真的不錯吃,聽到推薦我就還是點啦!!!(真的很好說服耶~~~)
不得不說....這個烏骨雞讓我真喜歡,雖然是切片但不會很薄,所以吃起來就很像切成小塊狀的雞腿肉~~~~
稍微涮過以後吃起來雞肉的軟嫩度很剛好,吃得到雞肉的鮮甜味~~~~這個我喜歡下次來還要再點!!!!


和風青蟳套餐(1420元+10%)


已經都處理好的青蟳,我們只要等吃就好啦!!!!


這次少了老公幫忙處理螃蟹,我就吃的2266~~~還好服務生幫忙處理好了部分,吃起來輕鬆多啦!!!!


最後一定要來個雜炊的嚕!!!!!!!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吃,肚子很撐還是要吃上好幾碗~~~~天兒啊,我快要肥翻天了吧!!!!!!


水果


杏仁豆腐
一定要點來吃的杏仁豆腐,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就算你跟我一樣不愛杏仁也可以點來試試看,真的很讓人喜歡啊~~~~孕婦友人吃不夠還外帶一份耶!!!!!


噗~~五個人吃這樣....應該算是比較便宜齁~~~~~


這次來印象還是很好,真的好喜歡這裡唷~~~~~~
加上本人就是火鍋控,好吃的火鍋實在讓我念念不忘啊~~~~~除了單價高一點之外,這裡餐點的表現真的都很棒~~~
不過我們這天中午遇到的服務生,不像上次晚餐時是由同一位服務生服務到底~~~
所以這次的服務我覺得感覺沒那麼舒服,但因為東西好吃~~也不影響我的心情嚕~~~~~
美味的橘色涮涮屋~~我一定會再來的啦!!!!

延伸閱讀:
【橘色涮涮屋】肉類跟海鮮都很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