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後不管是過父親節還是母親節都要過兩次,跟婆婆的母親節大餐已經在勞動節那天就慶祝過了~~(噗~不過我還沒時間寫啦~)
幫娘家媽媽慶祝則是在母親節的前一天,訂了口袋名單中評價很不錯的暹廚泰式料理~~雖然我跟臭達比較晚才決定時間~~但好險很幸運的有訂到位子啦!!(這麼快寫大家就知道我真的有喜歡了齁~~)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店裡有四人方桌也有適合人多的大圓桌~~~另外有間包廂人多的話可以提早預訂嚕!!!



一坐定就先上了蝦餅,不過這個我完全沒碰啦~~~~倒是被小樂吃了不少~~


翻著菜單腦筋一直在想要不要點合菜,不過這裡的合菜只有三人、四人、六人的組合~~我們這天是五大一小,所以考慮了一下~~~
不過這裡很人性化,雖然人數不一樣~但不限制點合菜的方式~~~因為我們擔心吃不飽,所以決定拼了就點六人套餐(每人460元*6人)啦!!!(讓我想起了超級不人性化的蘭那泰式料理.....)

六人套餐menu



泰式奶茶
喝起來非常泰式,老公還覺得太濃了~~但這樣才好喝咩~~~
除了味道就是偏甜了一點,這個奶茶我超愛的啦~~~~


酸辣拌海鮮
吼~~這一上桌我們就覺得很期待,因為看起來海鮮料真的很多~~~~
看了一下有花枝、蝦子、蟹肉、洋蔥、番茄~~~

我有吃到口感超新鮮的的蝦子跟花枝,酸辣的味道很夠,吃起來超級開胃的啦~~~


月亮蝦餅


吼~~這裡的蝦餅一上桌真的是嚇死人了~~~~會不會太厚實了啦~~~~


從側面看到這蝦餅的厚度,我笑到的嘴角都快裂到耳朵了啦~~~~~好期待蝦餅的味道唷~~~


而且它中看也中吃,外層很酥裡面的蝦肉吃起來又多汁又Q彈~~~
真的是很美味的一個月亮蝦餅,幾乎可以排到我吃過月亮蝦餅的第一名啦~~~~~~~



打拋雞肉


這個超級下飯的打拋雞肉,吃起來帶些辣度~拌著飯吃忍不住白飯越吃越多啊~~~~
這裡的醬汁調味我都挺喜歡的,口味雖然偏重~~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挖尬意啦!!!!!


蝦醬空心菜
雖然不在menu中,但服務生也願意讓我們換唷~~~~貼心!!!!!
交代不要炒辣吃起來還是很美味,小樂超捧場吃很多唷~~~~



鳳梨紅咖哩烤鴨
在一般的咖哩肉類中,我選了第一次看到的咖哩鴨肉來嘗試~~~~
裡面的鴨肉是切成片狀,紅咖哩算是頗有辣度~~所以吃不太出鴨肉的味道~~
這裡的紅咖哩口味算是挺厚重,本來以為有了鳳梨加持會帶些甜味~~但因為口味真的偏辣,所以我就是覺得小辣啦~~~
可是這道我超愛的,雖然我邊吃邊扒飯~~可是就忍不住一直狂吃,本來還想說應該吃不完要打包~結果通通吃光光啦!!!



清蒸檸檬鱸魚


每次來吃泰國菜一定要點的檸檬鱸魚,這裡的鱸魚還蠻大尾的唷~~~~
吃起來肉質很軟嫩,檸檬的酸辣味也不錯~~沒想像中的那麼酸,我喜歡淋些湯汁在白飯上的味道~~好好吃!!!



炭烤松阪豬



這裡的松阪豬烤的肉質超軟嫩,搭著洋蔥跟特調醬汁一起吃~~~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好吃唷!!!


酸辣蝦湯
剛上桌時臭達還說這麼小一鍋怎麼是六人份,結果我們誤會了~~其實這小鍋還挺深的,大概可以裝個十碗沒問題啦!!


裡面的蝦子不算少,不過我吃到了那尾口感我覺得還好~~沒有涼拌海鮮的蝦子口感那麼Q彈~~~
而且這酸辣蝦湯的湯頭其實算是溫順的,酸辣度都沒想像中的嗆口~~~算是偏大眾化的口味,但如果愛酸辣一點的可能就會覺得不夠味啦~~~


摩摩喳喳



水果串


五個人來吃我覺得這樣OK,所以一人平均600元就能吃很飽啦!!!!


這天吃完印象真的非常好,雖然老爸說這樣的酸辣料理比較適合年輕人~~但其實爸媽都還挺喜歡的啦~~~

整體來說這裡的口味我覺得都很不錯,而且餐點的份量都很實在~~這天大家吃完都忍不住誇獎呢~~~~
重點是這裡不僅餐點好吃,服務也很不錯唷~~~帶長輩來會覺得很安心,算是一個請客的好地方啦~~~~
只能說~~對這裡的喜歡已經可以並列我也很愛的湄河泰國料理啦~~兩間都是口味很不錯,服務也很周到的泰國餐廳~~~推薦給也喜歡泰國料理的朋友唷!!!!!



【暹廚Siam Kitchen泰式料理】
吉林店:
台北市吉林路39號
(02)2521-8398

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31號(遠企對面)
(02)2732-8398


官網:

http://siamkitchen.blog.fc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