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台東的路上,我其實也沒有特別的計畫~~就是想說肚子餓了到哪邊就吃甚麼,剛好經過台東成功漁港時,搜尋到一間評價還不錯店家~我們就來嚕!!

這間宋媽媽新發海產店算是很出名,大家的評價都是東西很新鮮很好吃~~~~


店裡的空間不算很大,環境不算太好~~而且整個牆壁跟天花板通通都是滿滿的簽名~~~~
這裡沒有菜單,就是看當天有進甚麼海鮮點餐~~~~
這種方式點餐我都會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價位如何~但因為大家都說這裡便宜又大碗,所以我就放心點起來啦~~~


生魚片-鮪魚
魚肉吃起來很鮮甜,新鮮真的就是好吃啊~~~~~


三杯透抽


兩個人吃很剛好的份量,而且很三杯~~~~
透抽口感很Q彈,調味算是偏重很下飯啦~~~~~


炒青菜


白灼蝦


夼燙過的蝦子,因為新鮮單吃就很美味啦~~口感QQ的我喜歡啦~~~~


炒麵


蛤蜊湯
裏頭的蛤蜊份量不少,而且個頭都不小口感很肥美唷~~~~

這天我們總共吃了750元,我跟老公都覺得挺便宜的啦~~
畢竟這價位能夠吃到生魚片、蝦子、透抽、蛤蜊湯....應該是要滿足齁~~~
因為東西都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味道都不錯~~不需要過多調味就很好吃啦~~~~
有機會來到台東成功漁港,可以來試試看唷~~~~~~~~

【宋媽媽新發海產店】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93號
(089)851-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