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31.JPG

來到墾丁的第一餐,是友人推薦的水餃店~~~

我們抵達的時間不算用餐時間,裡面居然還是有著滿滿的的人潮~~~實在太讓人好奇這間店啦!!!

DSC04919.JPG

我們這四天三夜的相處時光中,小樂整個迷上了小寶底迪....

不管是睡前還是醒來就是一直吵著說要找小寶底迪,噗~讓整團的人都替我擔心了起來....

(哈哈~媽媽我很淡定啦,不管小樂以後愛誰....媽媽我都希望能夠給他空間!!)

DSC04920.JPG DSC04922.JPG

因為客人太多我們13大2小要排到座位真的有點困難,所以後來決定外帶~~~

沒想到決定外帶後,就忽然間有位子了~~真幸運啦!!!

但因為已經把水餃弄好了,所以我們水餃是在盒子裡嚕~~~~

因為悶在盒子裡一些些時間,所以吃起來我覺得皮稍爛了些~~~而現場吃的友人的餃子就沒這問題嚕~~

這裡的水餃一顆要6元,講真的我覺得不算便宜~~但一看到它水餃個頭不小,又覺得其實也不算太貴啦~~^^

餃子餡味道頗鮮甜,單吃就很有味道~~蘸醬的話也不錯唷~~

DSC04923.JPG

哈~~我好不認真~~都吃了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因為看很多客人都有夾滷味,所以我也點了一些~~~

魯的都很透很入味,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某幾樣吃起來帶了騷味,算是小小敗筆啦~

DSC04926.JPG

老公點了麵來吃,印象中他說還不錯唷~~~

DSC04929.JPG

哈~~這是當天我覺得最棒的一道菜啦!!!!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點湯來喝,因為裡面的冷氣很不冷~~而墾丁又熱到爆炸~~所以喝湯真的是自討哭苦吃~~

可是我瞄到其他桌客人點這個豬肉湯麵看起來好可口,光看還以為這是紅燒牛肉湯呢~~~就決定點啦!!!!

DSC04930.JPG

只能說~~吼~~好險我點了!!!!!

這湯喝起來真的太合我胃口,湯頭喝起來濃郁卻不會膩口~~雖然我已經沒吃牛肉很久了,但喝起來真的有點像是牛肉湯呢~~

裡面的豬肉部位算是帶有不少肉的排骨,肉質吃起來還算軟嫩~~

然後裡面的紅白蘿蔔都燉煮的非常入味,超級好吃的~~湯頭喝起來又棒~~這湯我太愛了啦!!!

DSC04931.JPG

這裡的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從候位到吃完店裡滿滿的人潮都沒間斷過~~~

吃完的感想是,如果只吃水餃我可能會覺得還OK~~但因為豬肉湯太加分了,所以這間我就真的很喜歡啦!!哈哈~~

有機會來到墾丁,真的可以試試看唷~~~豬肉湯配水餃.....好好吃啦!!!

 

【東港餃子館】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345號

(08)833-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