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23

繼續來完成墾丁行嚕!!

寫文時忽然想到,剛寫部落格時~每次只要出遊,回來一定是一氣呵成的完成遊記...

我其實很喜歡這樣寫文章的感覺,當時的感動開心好玩都還記憶猶新...寫出來的文章也總感受到連貫性~~

可是自從當媽媽以後,時間真的變得很零碎~能把文章完成就覺得很厲害了~~很難在像之前那樣一口氣寫完....

噗~~總之一切就是....回不去啦!!!!

憑著記憶先分享在墾丁第一天的晚餐,是很知名的阿利海產~~

本來大家是想去後壁湖吃晚餐,但因為我們人實在太多~~加上有小童兩枚,環境舒適還是很重要的啦!!

小樂這天白天都沒特別吃甚麼,所以這餐他餓壞了~~吃了一碗半的白飯呢~~哈哈!!

DSC05013

生魚片

我們分成兩桌大約6人/桌左右,選擇菜色後請大家幫我們配份量~~

這份量算是還OK,但是上頭那些魚我猜應該是鮪魚、旗魚~以及我不認識的魚吧!!

DSC05014

炒海瓜子

份量算是多....但是味道我覺得還好,感覺好像一次炒一大鍋哩~~~

DSC05016

鳳梨蝦球

我覺得來這應該要點白灼蝦,但是友人選了這個...

口味是還OK,說實話我至今吃過不少鳳梨蝦球~~但真的好吃到讓人稱讚的卻少之又少...這道菜要做得好吃真的不容易啊!!

DSC05017

炒高麗菜

DSC05018

豆豉蚵仔

蚵仔還算挺肥美的,味道還不錯很下飯~~~~

DSC05019

炒箭筍

DSC05020

炸水晶魚

這道是友人點的,我自己平常不會選這道菜~但是這個好好吃唷~~

炸的酥酥的蘸上胡椒粉,又香又涮嘴~~~~

DSC05021

以七個人來說這樣一桌菜還OK,不過份量上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超值啦~~

DSC05023

味噌鮮魚湯

湯超大一碗的...絕對是夠喝的,味道也不錯~~~

DSC05025

這天一桌2200元,約6~7個人一桌~~平均下來一人300元,好像不會很貴~

說實話我也沒有覺得很特別或是超級美味...雖然它整間餐廳的客人真的還挺多的~~

但說真的...我是覺得名氣大啦~~東西也還OK啦~~可是真的不需要抱太大的期待嚕~~(至少對我來說啦~~)

雖然下次在去墾丁不知道是何時了...希望下次能夠吃到更美味的海產店啦!!

 

【阿利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08)886-6479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