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153

這一陣子過的小小忙碌,

晚上回家搞定小樂後,就開始努力的上網爬文找資料~

因為這陣子家裡將會有重大的改變,

相信有些人也注意到有些鎖碼的文章,那就是在記錄家裡即將的改變~~

(等事情上軌道後會陸續開放部分文章)

很累~真的很累~~但希望現在的累都是值得的!!!

也因為這樣,或許這陣子發文的次數會少很多~~

加上我本人最近整個胖到像是懷第二胎了,

所以外食都變得很懶得拍照,很怕在這樣紀錄下去會真的要開始上演減肥日記了吧!!!

 

曾經說過王品集團的餐廳,

一直都不是我用餐時的首選~~

說實話~~這句話到現在都還是適用...

對我來說王品是最適合帶"長輩"來聚餐的地方, 

因為服務好肯定不太會吃一肚子氣,

加上幾乎都是套餐的形式,大家想吃甚麼就自己選擇~~

所以雖然它不是我用餐的最佳選擇,

卻是我想不到該吃甚麼時的不錯選擇啦!!!

這天跟友人來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燒肉店--原燒,

這裡之前來過好幾次,每次都是單點居多~~這次來則是吃套餐嚕!!

_DSC7133

水果優格沙拉

_DSC7135

牛番茄沙拉

用一整顆的牛番茄,

上面擺滿了醋洋蔥~~吃起來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

_DSC7140

番茄海鮮湯

_DSC7144_DSC7146

大蒜蛤蜊湯

湯頭喝起有淡淡的蒜香味,蛤蜊給的份量也不少~挺好喝的唷!!

_DSC7150

冰沙

可以無限續的梅子冰沙,

這個應該是王品系列幾乎都有提供的~只是每間的不太相同~

也是很酸甜拿來解膩還不錯~~

_DSC7163

原燒牛豬拼盤(628元+10%)

霜降無骨小排、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松阪豬、優質豬雪花、豬梅花肉捲

這裡的拼盤都是兩人份,所以很適合我跟友人一起分享唷~~~

原燒的肉類品質都還不錯,

但比起單點的燒肉店來說,我覺得又沒有好到非來這裡不可~~

這就是我對這裡一直興趣缺缺的原因啊~~~

_DSC7153

海鮮拼盤(628元+10%)

這裡的用餐方式很彈性,

其實可以只點一份套餐,剩下的部分就用單點的也OK~

但我們這天則是各點一份套餐,因為友人心情不佳~所以陪大吃一起來洩恨啊!!!!

裡面有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優質香魚、嚴選魷魚、牛角貝,還有一些少少的蔬菜~~

_DSC7156

海鮮都挺新鮮的唷,品質都還不錯啦~~

不過比起來還是覺得肉類表現更好,下次來還是點肉就好啦~~

_DSC7164

鮭魚拌飯

選了口味比較清淡的鮭魚拌飯,

吃起來真的很清淡...

因為另外一份石鍋拌飯吃不下,就直接打包嚕~~~

(所以來這裡真的不一定要點兩份套餐,點一份在單點其他就OK啦~)

_DSC7168

中秋節剛過,

連假其中兩天我也跑去烤肉了~~

但說起來在室內烤肉真的還是舒服多啦~

而且身上不會臭摸摸的嚕!!!哈哈~

_DSC7169_DSC7172

品質不錯的松阪豬,烤過就是很好吃~~~

_DSC7160

海鮮的也不錯~~~兩個人分食起來吃得好撐啊!!!

_DSC7173

原燒冰淇淋

說起來我最期待的是甜點耶~~

這個冰淇淋我超喜歡的啊~~~~~

_DSC7175

黑糖奶酪

_DSC7178

黃金曼特寧

_DSC7182

王品系列的餐廳表現就是不會很差,

但就是也一樣不會讓我很驚艷~~

不過這天來整個吃完除了很飽足外,印象真的也不錯啦~~

我還是那句...這裡真的很適合帶長輩來,我想大人一定會喜歡的啦!!!

 

 【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menu_pre.htm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