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34

我的好朋友飛寶即將在下個月出國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這個月我們有空就出來約會!!

這天相約來到我們都沒來過然後一直想來試試看的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嚕!!

平日中午的生意還是很好,幾乎坐到八成滿~以1390元+10%的價位來說,

生意真的還是很好啊!!(聽說近期已經要漲價了,價格請參考官網)

因為剛到時客人就很多,所以餐檯區我是等到用餐完沒客人後才去拍的~

所以很多檯面上看起來都有點空,但其實用餐期間補料都很勤快~~幾乎一空就會馬上補,讓人印象很好啦!!

(這篇很悲情的重打兩次...本來超想放棄的,但因為是跟友人的美好回憶....還是咬牙重打,希望今年這種蠢事別在發生啦!!)

DSCF4649DSCF4657DSCF4650DSCF4651

炸物區很受歡迎,我跑了兩趟才拿到炸蝦~~~

DSCF4654

現做牛排區一直很熱門有人排隊,我看到現做好的成品真的不錯~~可惜我跟飛寶都不能吃牛肉啦~~

DSCF4655

飛寶很誇獎的披薩區,她拿了幾回~一直聳恿我也要吃,但披薩實在太容易飽了啦~~

DSCF4656

當天我最喜歡的生魚片區,不管是生魚片還是握壽司我都很喜歡~

魚肉新鮮醋飯的表現也不錯,讓我拿了好幾回呢~~~

DSCF4658DSCF4659

湯品區我也很愛....三種湯品我通通都喝到啦!!!(敝人是賠錢貨無誤!!!XD)

DSCF4661

甜點的樣式不算少,重點是好幾款吃起來都不錯~~讓我頗喜歡啊!!!

DSCF4663DSCF4662DSCF4664DSCF4666 DSCF4667DSCF4668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了蝦密吧~~~~~

每次吃buffet我都習慣先吃沙拉,總安慰自己這樣會比較健康~~

第一輪拿到的除了熟食類表現不愛之外,其他都很喜歡~這裡的熟食類都不是我偏愛的,我只吃這些就沒再去光顧了~

DSCF4616

哈哈~我第二輪拿得好像差不多齁~~因為覺得好吃就又再拿一次!!!

這裡的握壽司表現我真的喜歡,身為賠錢貨也要吃啦~~哈哈~

DSCF4629

飛寶跟我一樣也都喜歡生魚片跟握壽司,我們兩個反覆拿了幾回~~就知道真的表現不錯!!

DSCF4622DSCF4626

飛寶很勇猛的拿了一整盤的熟食,這裡熟食其實並不難吃~但就是沒那麼讓人喜歡啦~

DSCF4628

終於拿到炸蝦嚕!!!!

炸物表現的都不錯,我個人挺愛洋蔥圈~~脆脆的口感我喜歡!!!

DSCF4631

飛寶一直誇獎的披薩.....可惜我無福消受啊~~~

DSCF4621

帝王蟹味噌湯

身為賠錢貨還是知道要先拿些貴的來回本一下!!

這個算是當天很熱門的湯品,光是衝著有帝王蟹不拿怎麼行~~

湯頭喝起頗清淡,但我很喜歡~~帝王蟹口感算是普通,不過至少沒騷味啦~

DSCF4619

酸辣湯

類似泰式口味的酸辣湯,我請師傅幫我放滿青菜~~也可選擇搭麵吃!!

湯頭酸酸辣辣的算是重口味路線,這樣也讓我吃了一大碗青菜啊~~~(我是賠錢貨無誤!!!XD)

DSCF4634

既然都喝兩碗湯了,那就再湊滿清湯口味的吧!!!

也是又加了滿滿的青菜...我這天纖維質補充的很足啦!!!

DSCF4647

吃到這邊也真的很飽了,而且我要留肚子吃甜點啊~~

這天拿到的甜點都不錯吃,個人很推薦煎薄餅~裡面包著卡士達醬還真是美味啊~~

DSCF4638DSCF4646DSCF4670

也有服務生隨桌上的舒芙蕾,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嚕~~~這東西要美味不是很容易啊~~

DSCF4641

還不錯喝的咖啡以及很特別的巧克力鳳梨酥~~~~

DSCF4671

煎薄餅我跟飛寶拿了好幾次,搭著百香果一起吃還真不賴~~

DSCF4673

完美的Ending當然是我最愛的冰淇淋啦!!!!

DSCF4645

這天吃完我跟飛寶的印象都還不錯耶,雖然價位真的不便宜~但是整體表現我們都蠻喜歡的!!

餐點都還算精緻,口味上也蠻不錯~雖然樣式不算多,但至少吃到的都覺得蠻好的~~

以我現在比較不那麼偏愛buffet來說,這裡的buffet我還是會想再來光顧~想找個名目犒賞自己的朋友,這裡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嚕!!

【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Latest Recipe】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 

 

同場加映:

吃飽後我們本來想去看KANO,結果好不容易排到才知道原來片長三小時~~

兩位要接小孩的阿木就只能放棄啦~~~~~

所以又到附近的米朗琪咖啡館繼續聊天....這天真的聊到嘴巴歪掉啦!!!XD

DSCF4676DSCF4680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