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75

某天跟友人相約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結果忘了確認的下場就是....碰上店家公休日!!!

整個打亂了我們的計畫,我跟友人先在附近閒晃覓食...然後就發現了這間位在巷弄裡的韓式料理,既然有緣那就來試試看吧!!(可惜是孽緣....)

等候另位友人來前就先把餐都點好了,本來想點套餐~後來怕份量會太多就作罷...

沒辦法續的小菜......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DSCF8372

海鮮煎餅

點的時候我特別跟服務生說"請幫我外層煎的酥脆一點"...服務生還跟我說沒問題!!

結果一上桌....這煎餅軟的都可以練軟骨功了吧~~~~~~~~~~~~

所以我非常不給面子的就只吃了兩片,然後邊吃邊跟友人抱怨......

有時候真的不是很想要吹毛求疵,但是....特別講了還這樣....真的心情很難好起來耶!!!!

除了吃起來整個很軟的口感之外,裡頭的餡料還算豐富....但因為口感不喜歡,所以整體還是不愛....

DSCF8383

 銅盤烤肉

一次限點兩份的銅盤烤肉,價位是400元(兩份)起跳...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限制.....畢竟除了銅盤烤肉,我也是想點原味烤肉啊~這樣一次點兩份我就只能選一種來吃了咩!!

我挺喜歡銅盤烤肉是因為旁邊有青菜,雖然不多~但是烤肉流下的湯汁搭著菜一起味道還不錯啊!!!

DSCF8375

點了一份牛肉一份羊肉,肉類醃漬的味道都還OK~~很配白飯啦!!!

DSCF8378

人參雞

無湯不歡的我硬是想點個湯來喝~幾乎只要有人參雞我都會想點來吃吃看,真希望有機會去韓國時,可以品嘗道地的人參雞啊!!!

這湯頭還算不錯,雞肉已經是非常軟爛了~~不過我喝過印象更好的人參雞....所以只能說它表現得中規中矩嚕!!!!!

DSCF8391

甜點(招待)

DSCF8392

這天三個人吃完約1500元,說實話....個人覺得挺沒有價值的!!!

口味上算是還OK,可是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到位...價位上也不夠親切...重點是...為什麼把我的煎餅煎的那麼軟!!!!!!!!!!!!!!!!!!!我只是想吃個外層脆脆的煎餅而已啊~~~~~~

加上服務都冷冷的,實在讓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間餐廳可以小有名氣耶...是間我不會再訪的店家啊!!!

果然.......一個煎餅就毀了我對一間餐廳的想法啊!!!!(又是記仇無誤!!XD)

【慶州館】

http://kyongju.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