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92

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的名稱時...我以為是杜老爺冰淇淋也開始開起餐廳嚕!!!

結果帶路的友人跟我說....NONONO完全沒關係...這是一間開業將近30年的老牌餐廳嚕...

而且就位在我之前去過Les Bebes 貝貝西點附近啦!!

外觀看起來真的不起眼,裡面的裝潢看起來非常的老派...而且連客人感覺都很有年紀呢...

友人說這裡很棒的是東西很好吃,價位也不貴...以這地段來說真的很平價哩!!!

這天我們都選了商業午餐(280元+10%)非常期待唷!!!

南瓜湯

濃郁的南瓜湯裡面有些許蔬菜~~~

DSCF8779

全麥麵包

友人說麵包非常好吃~~所以我的麵包也給友人吃,她超喜歡的!!!

DSCF8781

沙拉

有和醋醬跟千島醬...我非常肥類的選了千島!!!!

就是很簡單的味道........可是是好吃的唷!!!

DSCF8787

黑胡椒豬排(商業午餐280元+10%)

DSCF8788

兩樣簡單的配菜都非常好吃,那個地瓜甜到快要嚇死我了~~太美味了!!!!

只有小小一坨飯....太適合要減肥的我了~哈哈哈~~~男生應該會吃不飽喔!!!!

而主角豬排是煎過的...上桌就好香,肉質吃起來超級軟嫩....搭配著旁邊帶些辣度的黑胡椒醬~~~我很喜歡唷!!配著白飯就吃光光嚕~

DSCF8792

飲料&水果

那杯咖啡算是本日亮點.....它可列為我喝過的附餐咖啡中最重本的!!!

很多單點的咖啡喝起來咖啡味都沒那麼濃郁哩~~~~真的很濃很濃......喜歡咖啡的真的一定要點來喝!!!

DSCF8795

這天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很舒服的午餐...

感覺很多都是老客人,服務生態度很親切~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服務生的親切讓我覺得就像老朋友一樣...我想這就是老牌餐廳很迷人的地方!!!

商業午餐的價位跟整體表現很划算,menu中還有很多菜色都很想試試看耶~~~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訪嚕!!!

 

【Daddy Du's 杜老爺餐廳】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8巷8號

(02)2709-6641

http://www.daddydus.tw/story.htm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ddy Du's 杜老爺餐廳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