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02

又到了每兩個月小樂修剪頭髮的時候了...

10390919_634125576670508_5488446792318228240_n(新髮型頗受好評呢)

每次剪完頭髮就會直接在延吉街附近覓食....這天因為熱的要命,所以看到這間清爽的日式料理....就踏進來啦!!!!

非常小一間店,除了吧台座位外只有兩桌四人桌而已~~還好我們過了用餐時間才有位置哩!!!

龍蝦手捲

本來想說小樂也可以吃,結果因為加了芥末~小樂吃一口就說辣辣嚕!!!

不過這龍蝦手捲沒有我預期中那麼美味....

DSCF8801

鮮魚味噌湯

踏進來之後才發現這裡幾乎都是生食居多,讓我一開始很焦慮不知道該給小樂吃甚麼...

還好湯裡面有不少魚肉,所以撈起來給小樂配白飯剛剛好啦~~~~~~

湯頭還蠻不錯的,味噌的味道算是濃我蠻喜歡的~~(有些味噌湯太稀喝得很昏倒啊~~)

DSCF8811

蝦頭味噌湯

非常非常非常鮮的蝦頭味噌湯,喝完感覺血管都要爆炸了~~~最後交給老公喝光!!!哈哈~

DSCF8814

忘了這是哪一款蓋飯....反正看到有干貝跟大蝦蝦就點來吃了!!!

海鮮都算是新鮮,不過底下感覺不太像是醋飯...或是對我來說不太夠味的醋飯啦!!!

只能說味道還OK,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

DSCF8805

這間其實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了...也經過好幾次但是都沒踏進來過!!!

第一次造訪跟我的感覺是有點落差,或許是現在這樣的店家真的比較多了...也可能是因為帶著小樂沒辦法生食吃個盡興...

只能說它的菜色可能因為偏生食居多,對於帶小孩的我來說~就不會是個好選擇嚕!!!

表現其實不差...但是再訪的機率不高的店家....我真的好想吃到讓我可以魂牽夢縈的生食海鮮店家唷,期待能夠遇到嚕!!!

【宇澤小舖】

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02)2578-7259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