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95

跟好久不見的Yuki碰面,以往碰面都會有小西瓜作伴~瓜姐現在也開始上幼兒園了,所以變成是兩位阿木的聚會嚕!!!

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了剛開幕不久的咖朵Caldo Cafe二店,就在忠孝敦化路口附近...離一店距離也不算遠嚕!!

店裡風格有點類似都很簡單,不過二店的空間有比一店大一些~~感覺也舒服一點!!

DSCF1653DSCF1651

Menu

只拍了甜點的部份.....種類不算多,看起來都挺吸引人哩!!!

DSCF1663DSCF1664DSCF1665DSCF1667DSCF1658DSCF1659DSCF1661

冰滴歐蕾(160元+10%)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唷!!!!

本來我想要點很沒創意的冰拿鐵,結果看到很"虛華"的冰滴歐蕾~就變心啦!

DSCF1669

咖啡跟牛奶可以隨喜好自行調配,另外附上了糖漿...很適合小螞蟻如我啊!!

DSCF1671

Yuki是我的攝影老師之一(啟蒙老師是陳小佑&紅豆)

這張照片就是在她指導下拍的......就是我很愛的fu啊!!!!!!

杯子裡面附的冰塊也是咖啡豆的形狀,搞的我也好想去買一個模型回來自己試試看呢!!!

DSCF1675

我個人沒甚麼比例偏好,反正就是加到自己喜歡的味道為止...

咖朵的咖啡味道都還不錯,至少我來過幾回印象都還不賴嚕~~~~

DSCF1679

咖朵熱蛋糕(240元+10%)

因為中午吃的太飽,我跟Yuki考慮好久才決定點這個...店家說這是二店的招牌唷!!!

DSCF1680

一上桌這蛋糕飄的香氣超級吸引人的....除了有蛋香氣外還有檸檬香...

DSCF1684

是很有份量的熱蛋糕唷!!!!還有吃了很幫助消化的香蕉~~哈哈!

DSCF1689

用手指比就知道有多厚實.....但雖然很厚吃起來口感卻非常鬆軟唷!!!

DSCF1691

有搭配著楓糖跟蜂蜜奶油,蜂蜜奶油的味道我很愛~配熱蛋糕的組合我很喜歡~

DSCF1702DSCF1685

熱蛋糕最讓我驚艷的地方就是它裡面有夾著Ricotta Cheese,所以幫熱蛋糕增加了香氣以及更鬆軟的口感...

DSCF1710

吃完熱蛋糕後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季節水果雪酪轉換口味,

我們這天吃的是葡萄柚雪酪,葡萄柚的香氣超濃...非常清爽好吃唷~~~

DSCF1693

這天吃完印象還蠻好的,我的冰滴歐蕾以及這天吃到的熱蛋糕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熱蛋糕...之前在時常在這裡被熱蛋糕嚇兩次,之後對於熱蛋糕就不太喜歡...

咖朵的熱蛋糕因為裡面有加了Ricotta Cheese,所以增加了不少香氣~~以及鬆軟的口感我真的很喜歡...

東區又多了一間美味的下午茶,也分享給大家唷~~~

延伸閱讀:

【咖朵咖啡Caldo Cafe一店】

二訪【咖朵咖啡Caldo Cafe一店】

 

【咖朵咖啡Caldo Cafe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02)2721-8895

【咖朵咖啡Caldo Cafe一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02)2731-8023

http://www.facebook.com/caldocafe?fref=ts&rf=438707479602445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