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32

《此為邀約文》

內湖這裡真的是美食的重地....這區域從早到晚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美食可以選擇!!

所以周末只要老公有放假,小樂在Wepaly下課後~我們就會來內湖找餐廳覓食...

這天受到邀約來到位在內湖基湖路上的廚子市場,

來之前有先上網搜尋一下~~看到的餐點都頗有興趣,非常期待呢!

 

DSCF1951

店裡的空間不算很大,有一、二樓的用餐環境...

 

DSCF1955DSCF1966DSCF1954

半開放式的廚房,較無油煙的部份好像都是在這區進行...

DSCF1960

甜點櫃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惜這天吃太飽了,沒機會吃到啊~(抱頭)

DSCF1961DSCF1963

Brunch Menu

這裡的brunch會不定期的換菜色,平日午餐、晚餐也都三個月就會調整一次菜單...常來也不用擔心吃膩啊!!!

DSCF1953

廚子手工麵包

兩款麵包都是店家自製的,吃起來都很有咬勁~搭著奶油或是單吃味道都不錯...

DSCF1969

廚子曖昧濃湯

DSCF1973

非常濃的湯,上面有些許海鮮...喝起來味道我很喜歡,用料很實在雖然濃卻不會膩口的湯....好喝!!!

DSCF1979

點了一份不在menu裡的兒童餐給小樂,店家說用車車模型裝著小樂應該會喜歡... 

DSCF1980

店家來問小樂喜不喜歡,這小子還不好意思了起來呢

DSCF1982DSCF1983

看我拍照一直問我"可以吃了嗎??"

DSCF1984DSCF1985

有義大利麵、炸薯條、水果優格沙拉,很健康的搭配啦!!

DSCF1988

優格水果沙拉是小樂最先進攻的食物,因為他超愛吃水果的~整個吃光光!!!

旁邊的薯條最讓我驚艷,超級好吃~~阿木我拿了好幾塊....馬鈴薯切的很有厚度,灑些許鹽~非常好吃!!!

DSCF1991

義大利麵因為有起司,所以吃起來味道還蠻濃的~

但是調味上不會過重...蠻適合小孩子,不用擔心口味太重唷!

DSCF2008

廚子市場(650元+10%)

應該算是店家的招牌,有法式翻滾牛、優格水果沙拉、牡蠣烘蛋、季節食蔬串...健康營養都兼顧到的組合啊!!

DSCF2010

水果優格沙拉裡面的水果種類不少唷,

而且每一種都很新鮮甜度也很不錯~再搭配著優格醬整個味道又更豐富啦!!

DSCF2021

這個食蔬串我只拍完照片...才轉頭跟小樂講個話,老公就給我吃光光耶!!!

通常有機會補充纖維質我都不會錯過,沒想到老公居然完全都沒留給我耶~

所以我想是很好吃的,不然老公對於蔬菜其實沒那麼偏好啦!! 

DSCF2014

完全不加一滴水的海牡蠣烏骨雞蛋佐義大利塔雷吉歐起司,超愛吃牡蠣的我非常期待這一道...

DSCF2017

因為完全不加水,所以烘蛋並不是滑嫩的口感~

但有起司的搭配口感還是很滑順,每一口都能夠吃到非常鮮甜的海味...

牡蠣的個頭都不算大,但不會乾乾扁扁的...吃起來真的很新鮮,跟烘蛋一起搭著吃~我們都好喜歡!!

DSCF2039

廚子市場的主角就是這個法式翻滾牛嚕!!!

用了一整塊的美國Choice肋眼牛,外層是千絲洋芋...很費工的一道菜耶!!!

DSCF2024

真的好可惜這道我沒辦法吃...看到這麼一大塊牛肉,連我都心動啊~~

一開始看到這道餐的單價時,真的覺得不便宜~可是東西一上桌,再仔細去品嘗每一道料理就可以理解了...

因為整套餐的每道料理,都做了精心的搭配....非常重視每個環節啊!!!!

DSCF2028

假日市集(450元+10%)

有水果優格沙拉、海鹽薯條、烏骨雞太陽蛋佐培根手工麵包...

DSCF2032

跟小樂兒童餐裡頭一樣的炸薯條......超級好吃的!!!

小樂那份幾乎都是我吃的,所以我的這份只吃了一半...馬鈴薯很有飽足感呀!!!

DSCF2033DSCF2034

兩顆好美的太陽蛋.....烏骨雞蛋吃起來蛋香味很香濃喔!!!

DSCF2037

這天搭配的手工麵包有加了桂圓,吃起來口感都是很有咬勁

中間夾了一大片的義大利培根,整個搭著吃口感很多層次...味道也很讓人喜歡唷!!

DSCF2038

這天本來還要喝咖啡跟吃甜點,但因為吃完整套餐肚子就快要炸了~

加上小樂也要準備午睡,所以就無緣品嘗啦~~好可惜喔!!

從麵包、湯品、主餐...每一道都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不馬虎...

很難形容這天用餐完的感覺,因為這跟我以往吃過的brunch很不一樣...

它跟一般我們所認知美式餐廳那種很澎湃很大盤的brunch完全不同,

可以把它想像成像是精緻的法式料理...每一道每一款餐點~都是非常精緻有質感的...(但別以為精緻就吃不飽唷,我這天吃的好撐啊...)

挑個假日早上帶上一本書,也一起來感受一下這截然不同的brunch吧....

 

【廚子市場 Le Marché de Cuistot】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

(02)2659-8590

http://www.facebook.com/lemarchedecuistot?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