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16

又是一個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聚會,這天因為友人帶著小孩~我們就近約在京站吃午餐!!

怕小孩不適應,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座位不要太少、客人不要太多、環境舒適就是這天的目標啦!!!

跟兔兔討論一下覺得開飯川食堂最合適啦!!!!

這天的首要目的是玩小孩,所以吃甚麼都OK~就直接選了三人套餐嚕!!!

其實平常點餐我對於套餐並不是十分偏好,原因就是並不是真的比較划算...

通常套餐只是會多了飲料+白飯,感覺比較豐富...但其實認真算一下單點有時候反而便宜!!!

不過套餐的優點就是不用多想,照著套餐選擇就好~~很適合帶小孩忙碌的我們啊!!!

DSCF5803

兔兔笑稱這是七爺八爺的飲料,喝起來味道不錯唷~配帶辣的川菜很合適!!

DSCF5823

吃川菜白飯一定要的,給你一大盆不怕你吃啊~~~

DSCF5808

黃金美人腿

就是鹹蛋炒筊白筍,很下飯的一道菜~筊白筍很脆口...我還蠻喜歡的唷!!!

DSCF5805

蔥椒好麻雞

有點類似帶辣的醉雞,不過雞肉吃起來頗乾柴...然後味道也沒預期的好,感覺普通嚕!!

DSCF5810

催淚蛋

炸過的蛋搭配糯米椒,口味很重的一道菜...

蛋對我而言炸的過焦,所以帶些苦味...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又下飯的啦!!

DSCF5814

蜜戀梅花豬

松阪豬肉吃起來很軟嫩,辣度沒想像中高...口味重很下飯~也是我愛的口味啦!!!

DSCF5817

蛤蜊冬瓜湯

DSCF5819

這天吃完約1500元,不算貴嚕~~不過人多來比較能多點些菜色,吃起來感覺更划算啦!!!

隔了兩年第二次來,其實印象算差不多...

就是走大眾化路線的川菜料理,說非常好吃沒那麼誇張~只能說比中規中矩表現的還要好一些,至少不會覺得是雷啦!!

用餐環境我覺得很舒服,有帶小孩來很合適唷!!!!

台北好吃的川菜餐廳其實不少,這裡不失為一個好所在...也分享給大家嚕!!!

【開飯川食堂】

http://www.kaifun.com.tw/

同場加映:

因為帶小孩就近到一樓的紅色繽紛喝下午茶,有人跟我推薦過它的蜜糖吐司還不錯...

口味算是還OK,但這裡的服務我真是不敢領教...光是喝個午茶"規矩"就讓我想翻白眼!!!

我常覺得齁...服務這種事情真的會決定了餐廳的價值!!

這天我們因為1:40左右到,服務生說如果要用下午茶要兩點鐘...

我可以理解下午茶有時段的規定,但因為這天我們帶著小孩又大包小包...服務生"很堅持"我們一定要時間到才能入內!!!

(當時店裡大概兩桌客人...整個空空如也我不知道她是在堅持甚麼??)

後來我們就坐在它的戶外區等候,服務生才決定讓我們入內...然後一直重覆的說"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我懂用餐兩小時的限制,但店裡沒客人又不是吃到飽...這種堅持我尊重,但真的這種店家不會想讓我再訪!!!

所以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不重要,環境好不好我覺得也不重要...因為留在我記憶中的就是那有點刻薄的服務規定!!!!

(再次重申我尊重店家的規定,但我不欣賞這種不懂得變通的服務...)

DSCF5830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