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50

最近很少在民生東路走跳,好久沒在這周邊覓食...

這天因為想找停車方便,吃的選擇又多的地方~就跟友人約這周邊~

果然在富錦街隨便就找到車位~然後走兩步就找到這間武木鍋物啦!!

(回來爬文後發現這間似乎有找部落客來寫文,但我這天是自己前往,非邀約文...所以請放心閱讀!)

其實它有基本價位的鍋,我記得300元/人左右~

後來看到這個海陸雙人套餐(799元+10%),感覺也頗划算~所以我們就決定試試看啦!!

DSCF5517DSCF5518

前菜

看到每兩周更新一次的前菜我有期待,但上桌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覺得前菜其實算"小菜"吧....

這個前菜很像便當店的配菜,而不像是火鍋的前菜...

DSCF5520

店家說我們可以選擇鴛鴦鍋的方式,等於一人一半選兩種湯底...

也可以開成兩鍋,每人選一種湯頭...

我跟友人分別選了酸白菜鍋&牛奶鍋

友人說它的酸白菜小普通~不是那種很酸的味道!!

比起來我的牛奶鍋表現比較好,不濃郁但搭配海鮮跟肉都還不錯哩!!

DSCF5522

菜盤

這是兩人份的菜盤,每樣食材都兩份...不用搶!!

份量很足的菜盤,配料也都很好吃~吃完就覺得有點撐啦!!

DSCF5525

不會太過濃郁的牛奶鍋,有淡淡奶香氣~我喜歡白菜涮過之後的味道好吃!

DSCF5528

寬板條&粿仔條

友人的粿仔條感覺很不錯,有機會再來我想試試這個...感覺跟牛奶鍋很搭!!

DSCF5527

雙人海陸鍋(799元+10%)

包含一整個海鮮盤跟兩份肉品,兩個人吃真的挺飽的哩!!

DSCF5550

這裡的海鮮盤有別於很多火鍋店都是以蛤蜊、鮮蝦、花枝、蚵仔這類的海鮮...

反而是用了好幾種魚,還有干貝、鮮蝦、生蠔....

DSCF5537

本人才疏學淺所以魚我真的都不認識.......

不過挺好吃的,只是都需要挑刺的部位...還好我長大了,挑刺OK啦!!(幫小孩挑習慣了...XD)

DSCF5546

安格斯肋眼牛&黃金松阪豬

DSCF5554

切的小有厚度的松阪豬,涮過之後吃起來QQ的口感很不錯...

我這時候覺得我的牛奶鍋真的點對了,發現牛奶跟海鮮還有肉類都好搭啊~~

DSCF5542

肋眼牛切的很大片,涮過後口感也不錯...但比起來我覺得松阪豬更好吃捏!!!

DSCF5551

肋眼的油花比較少,但吃起來倒也不會太乾澀....

整體來說這裡的肉品質都不錯啦!!!

DSCF5556

冰淇淋

吃完火鍋吃冰淇淋真的很爽快!!!

DSCF5557

整體來說我跟友人對這餐還頗滿意,至少從菜盤、湯頭、海鮮、肉品表現都挺不錯...

不過以價位來說,如果價格可以在稍微低一些~我會覺得更超值!!

(Ex:少收那一成服務費,雙人套餐800元我真的覺得可以接受)

但對這裡的印象算是不錯,或許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餐點~也分享大家嚕!

【武木鍋物】

台北市三民路133號(民生活動中心旁)

(02)2762-9565

延伸閱讀: 

《民生社區咖啡館&餐廳

【鍋鍋羅 和牛海鮮頂級鍋物】30盎司牛肉好驚人啊...

【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食。旅 光廚房x Kinfolk畿福】超親善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Boka】真心建議外帶就好...

【Office By Mastro】整顆蘋果的蘋果派...

【好食多涮涮屋】想吃肉肉就得來...

【武木鍋物】海陸雙人餐~湯頭、肉類、海鮮都不賴!

【de'A  bag | zakka | coffee】複合式咖啡館...

【吃吃喝喝Maison Gourmande】法式傳統手工小點...

【銅錵日式涮涮鍋】應該早點認識你...

【au petit cochon 哈古小館】

【勺子 spoon goods & cafe】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皺皺半熟蛋糕我喜歡...

【台北泰雲泰特色料理】

【花家食堂】巷弄內的日式小店...

【民生工寓】自製甜點好迷人...

 

【邀月兒】美味吃完卻有點空虛...

【Hooooo Cafe 虎屋咖啡】

【小茶匙 Cafe &Shop】起士法式吐司超美味啦!!

【樂樂咖啡】

【小散漫 c'est si bon】手作‧雜貨‧咖啡

【小破爛咖啡 Café Junkies】

【Woolloomooloo】

【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

【Cafe Ballet二館】baby kitchen

【朵兒咖啡館】

初訪【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二訪【日光大道富錦廚房】

【小樽手作珈琲】

【富錦街NO.108】

【茹絲葵RUTH'S CHRIS】

【L'IDIOT 驢子餐廳】

【哈古小館au petit cochon】

【好食多涮涮屋】肉肉份量超驚人啊...

【好食多涮涮屋】肉類精彩~海鮮也不賴唷!!

【侯門小館】

【庭軒上海食府】

【福店家常菜】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