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81

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就用美味的甜點來結束吧!!!!!

這一年經歷了許多開心跟不開心的事情,

 

在這趟台中行前看到友人分享了法米法式甜點,忽然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

反正我也沒啥下午茶名單,那就好好來回味它吧!!

平日下午的生意還是非常好,座位幾乎全滿~外帶的人潮也不斷.....

看到櫥窗裡的甜點,真的很想每個都來一份啊......

DSCF5955DSCF5953DSCF5951DSCF5950DSCF5947DSCF5948DSCF5957DSCF5958

帶小孩來下午茶一定要準備東西讓他乖乖滴.....

所以黏土又出動啦!!!

(我們離開前我有把桌面、地上整理乾淨也有擦過喔!!!)

DSCF5971

哈密瓜塔(150元+10%)

某童堅持要點的哈密瓜塔,真的是很美....但我一直怕不好吃!!

上頭的哈密瓜很有"哈味"(這梗要用多久XD)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奶油,有種水果的甜味~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這個我只吃到一點點..........

DSCF5962

幾乎都是被某童給吃光光啦,他說好好吃哩....

DSCF5972DSCF5973

草莓千層派(160元)

DSCF5966

我覺得這天吃到的塔皮有點焦,所以吃起來小小微苦...

雖然卡士達醬跟草莓還是非常美味,不過我記憶中美好的味道....有點回不去啦!!

DSCF5968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DSCF5974

【法米法式甜點】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04)2301-1060

http://www.facebook.com/LaFamilleTouliu/?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