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59

這天跟友人約在內湖,難得我有新名單...友人看到就很有興趣,很開心這天吃完也沒失望呢!!

開車到附近看到這個超大的外觀,根本不像餐廳像傢俱店~

不過這裡的確是複合式,餐廳跟傢俱店...就在同一個空間裡,所以用餐的環境超舒適的啦!!

DSCF8278

因為考量到旁邊有傢俱,所以我詢問了服務生是否可以拍照?

除了傢俱區外,用餐區拍照是沒有問題的喔....

店裡有夠好拍,只是我拍照技術真的不好...好難表現出我眼中的喜歡啊!!!

DSCF8287

吧台的座位還有提供插座,想用電腦的客人也不用擔心....

DSCF8288

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我到的早所以客人不多....但用餐時間可是坐滿滿的喔!!!

DSCF8279DSCF8294

座位其實並不算太多,平日這天我一路坐到四點多才走...友人說假日就有限時兩小時喔!

DSCF8289DSCF8281

蛋糕櫃裡的甜點感覺還不錯,可惜我這天沒有試試....

DSCF8284DSCF8285

採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餐具跟醬料都挺齊全滴!!

DSCF8290

到櫃檯點完餐結帳後就可以等待上餐嚕!!!

比較可惜是沒有套餐的組合價,所以吃下來並不會太便宜哩....

DSCF8295

中午的菜單我沒有拍,這裡的晚餐採取的則是預約制,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嘿!!

a

人蔘雞湯(280元)

餐點上桌都用大餐盤裝著,包含主餐還附上兩款小菜....

我好愛那個大餐盤,整個我的菜啦!!!!

DSCF8303

用一整隻雞腿的人蔘雞湯,看起來就好吸引人喔....

DSCF8305

用料很實在的人蔘雞湯,雞肉吃起來頗軟嫩~還有米飯(我沒吃無法確定是不是糯米?)

重點是湯頭我很喜歡,人蔘味不會太厚重~友人吃完說整個暖呼呼啊!!!!

DSCF8308

骰子牛肉義大利麵(320元)

DSCF8311

最近一直很想吃甜、想吃辣、想吃炸,根本就是準備往肥豬邁進啊!!

所以看到這道有辣我就好興奮,最近超想吃麻辣鍋的啊......

DSCF8321

有很多蔬菜的義大利麵,口味我挺喜歡...走重口味路線完全符合我想要的味道啊!!

DSCF8323

骰子牛肉肉質還不錯,煎烤過的香氣挺好的....吃得意猶未盡啊!!

DSCF8327

本來上桌時覺得麵的份量不太多,但實際攤開後發現其實很多耶....

可是我大胃王稱號不是假的,整個吃光光....(我這天好像忘記吃早餐,肚子快要餓翻了!!XD)

DSCF8334

熱拿鐵(120元;續杯可半價)

挺好喝的....缺點就是有夠小杯啦!!!

DSCF8299

我忘記這是甚麼茶了.....

除了茶壺裡的茶葉外,另外有個杯子裡也放了些茶葉...讓客人回沖時還能補充茶葉嚕!!

DSCF8336

我們選的這款我覺得非常好喝,不會很澀非常順口......(好像是暖玉甚麼的??)

DSCF8347

草莓戀乳鬆餅(260元)

DSCF8355

心型的鬆餅看起來就好討喜,還把鮮奶油做成小雪人....可愛的要命啦!!!

草莓冰淇淋頗有酸度,但很天然的味道...草莓的甜度也不錯,我都很喜歡!!

草莓醬佐著鬆餅跟鮮奶油,是很涮嘴的美味......肚子雖然好撐還是吃光光啦!!!

DSCF8366

主角鬆餅裡頭有包麻糬,吃起來軟Q軟Q的好美味喔!!!!!

DSCF8379

這天我們在店裡待了好久好久,這裡環境真的超舒服...讓人完全不想走啊!!

中午的餐點選擇不少,而且種類多樣化...是可以一訪再訪的好去處啦!!

也把這樣環境舒服、餐點又美味的好地方分享給大家嘿!!!!

【Mountain Fusion】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12號(導航請設定洲子街116號)

(02)8751-3572

http://www.facebook.com/mountainfusion/?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 的頭像
Irene

Ireneの美食鋪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