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759

在吃稻町森法式甜點舖前,我們其實先在台北吃了午餐...

兔兔約了這間在我口袋名單非常久的火鍋店,身為火鍋控...只要吃鍋我就忍不住興奮啊!!

尤其本人我開吃牛肉後,現在對食物百無禁忌,好吃的火鍋尤其標榜高檔肉品的火鍋就更吸引我啦!!

位在敦化南路的巷弄裡,照著店家的指示走的確近多了...(從73巷進入比較快)

DSCF8797DSCF8798

店裡的空間比我預期的小,我本來以為很大一間哩!XDD

(平日中午算是有八成滿,這是準備離去前拍的)

DSCF8795

桌子算是寬敞,至少餐點擺起來不會太過擁擠啦!!!

DSCF8724

Menu

我只有拍午間精選,其實價位落差並不會太大...午餐就便宜一些些嚕!!

DSCF8726DSCF8727

這裡的鍋底都是用延齡堂酸白菜,而且配料也都已經在鍋裡了...

DSCF8732

延齡堂的酸白菜吃起來頗有酸度,酸白菜本身也很好吃...當湯底涮肉挺適合滴!!

(但我其實覺得也可以提供一般的湯底,給客人多一種選擇咩!!XD)

鍋裡的配料我倒是挺喜歡,有高麗菜、腐皮、杏鮑菇、川丸子、南瓜、番茄、蛋餃、木耳、凍豆腐...

配料的品質都不錯,我不是挺愛吃火鍋料~但這裡的我都蠻喜歡,尤其腐皮很不容易吃到我好愛啊!!!(如果是麻辣鍋底就更棒啦!!XD)

DSCF8737

主餐我選了台梗九號米的白飯,結果這天的飯煮的好糟...黏黏的我很不喜歡!!

這天的小菜是凍豆腐,有些微辣很開胃喔!!!

店家基本提供的蘸醬是很適合酸白菜鍋的腐乳醬,不會太死鹹...另外跟店家要辣椒我非常喜歡,有辣又好香!!!

DSCF8740

紅豆另外加價20元多了紅蘿蔔肉燥醬,但我印象中她跟兔兔都覺得這個還好....(因為這天的白飯真的太糟了...)

DSCF8780

這裡的肉片都是用木盤上桌,肉片的份量感覺不太多...但其實吃下來很有飽足感耶!!!

DSCF8741

厚切無骨牛小排(650元+10%)

從這角度看就知道肉真的頗有厚度,不過如果可以在薄一些些但多幾片,對我來說會更加分!!!

DSCF8743

牛肉我習慣不要涮到全熟,尤其這個有厚度~帶些粉紅色吃起來會比較剛好!!

因為頗厚所以入口非常飽嘴,肉吃起來非常有感...甜度跟軟嫩度都很好...我個人很喜歡!!!

不過還是那句...如果它可以在薄一些些整個口感我會更愛,

但因為人家就是標榜厚切...如果不夠厚可能就顯得小氣,只能說喜歡厚實飽嘴口感的朋友~真的可以點這款來試試看嘿!!!

DSCF8777

伊比利豬五花(680元+10%)

比牛肉還要高貴的價位,伊比利豬算是這幾年很熱門的肉品,很多高檔火鍋店都有進這款豬肉...

實在太晚認識它,不然以前沒吃牛肉時~一定會常常點來吃滴!!!

剛上桌時我有被這肥肥的油花給嚇到,這豬的肥肉比我身上的還誇張啊.....XD

DSCF8744

這伊比利豬實在讓我相見恨晚,看起來肥的要死...入口卻完全不肥膩!!

因為肥的部分很多,所以吃起來真的好軟嫩...但這種肥嫩並不會讓人覺得害怕或膩口,是很有甜度的肥肉...好吃!!!

而且我本人其實不太怕肥肉,所以這伊比利豬五花完全我的菜啊....

DSCF8782

點完肉之後看到店家黑板上有海鮮拼盤(雙人份),就點來吃吃看啊!!

DSCF8759

海鮮拼盤(350元+10%)

真的是兩人份,蛤蜊4顆、蝦子2尾、透抽數片、花枝漿...份量實在有點"寂寞"...

DSCF8761

海鮮本身的確都挺新鮮,吃起來甜度都不錯...就是價位對我有些偏高,如果能夠更實惠些會更好啦!!

DSCF8763

晚到的紅豆也點了伊比利豬,三款肉類放在一起...油花真的都挺美滴!!!

DSCF8788

伊比利豬梅花(740元)

單價最高的伊比利豬梅花,沒想到卻是這天最沒受到青睞的肉品.......

DSCF8785

其實肉的品質真的很好,就是很好吃的豬梅花...

但比起厚實又飽口的無骨牛小排,還有油花滿溢卻完全不肥膩的豬五花比....這款就稍鹹遜色了些!!

單純是比較的關係,不然這豬梅花也是很好吃啦!!!

DSCF8790

紅豆紫米

DSCF8793

這天吃完印象中2500元/3人,真的是中高價位無誤!!!XD

從延齡堂酸白菜湯底、豐富的配料、厚實飽嘴的無骨牛小排、肥嫩很討喜的伊比利豬,幾乎每一樣都挺讓人喜歡滴!!

想品嘗高品質肉肉的朋友,真的可以找機會光顧~尤其推薦一定要試試伊比利豬~真的超超超好吃滴!!!

也把這樣適合聚餐又讓人喜歡的火鍋店分享給大家,一起來大啖肥而不膩的伊比利豬吧!!!

【肉大人 Mr. Meat 肉舖火鍋】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5號

(02)2703-5522

http://www.facebook.com/mrmeathotpot/?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